選單 首頁 搜尋

少女遭多人脫褲性侵片瘋傳!屁孩露淫笑 警方回應了

2020/09/11 17:23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:
讀稿
少女遭多人脫褲性侵片瘋傳!屁孩露淫笑 警方回應了

近日,一段名為「少女被多名男生侵犯」的影片在大陸網上流傳,引起大批網友撻伐,紛紛留言希望能盡快查證影片真實性以及逮捕嫌犯,對此,大陸河北邢臺市警方10日通報調查結果,確認事發地為河北省,但由於事件涉及未成年少年,故不方便透露其他相關細節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少女疑似遭到多人性侵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
綜合大陸媒體報導,8月底有網友在成人影片網站上發現該影片,影片中,一名身穿白色衣服的少女被多名男生按在床上,期間遭到性侵,她不停掙扎、呼喊「住手,放開我!」,卻反遭一名男生拿絨毛娃娃摀住嘴巴,而另一名穿黑色衣服的少年竟還對鏡頭露出開心笑容。由於少女疑似遭到多人性侵,該網友覺得不妥,才將影片發布在微博,希望能幫助到被害人,影片一出,隨即引發大批網友斥責。


▼其中一名少年對鏡頭露出燦爛笑容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
多個地區的警方開始介入調查,直到昨(10)日,邢臺市警方確認事發地在河北;河北省婦女聯合會權益部一名工作人員同一天做出回應「此事已經交辦給邢臺市婦聯,省婦聯也正在關注」;邢臺市檢察院宣傳部門一位工作人員稱「已經和檢察院未成年人檢察辦公室聯繫,現在正查找案件線索。」對此,網友相當憤怒,同時也斥責未成年保護法沒有用「難道未成年就可以隨便犯罪?」、「未成年三個字!害了多少人!」、「未成年現在成了犯罪的擋箭牌…」、「未成年的標準可否降到12歲」。

 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中生性侵女同學2年! 警察爸深夜道歉又刪文:養不教父之過
性侵逾2年才獲知!專家提4大疑點 質疑學校未預防
10歲童在家寫作業!慘遭脫褲性侵陳屍野外 兇手竟是堂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