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深夜開車沒油卡公路!人妻慘遭搶劫性侵 2孩全程目睹崩潰

2020/09/11 13: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深夜開車沒油卡公路!人妻慘遭搶劫性侵 2孩全程目睹崩潰

巴基斯坦日前發生一起搶劫案件,一名人妻9日時開夜車趕路,沒想到半路居然沒油,受困在高速公路。當時她也打電話給公路警察求助,但卻沒有回應。而等待時沒想到遇上劫匪,慘遭蹂躪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當地媒體報導,人妻當時載著2名孩子,在高速公路上奔馳,但在約凌晨1點半時,車子沒油讓她卡在高速公路上。當下人妻立即打給住在附近的一位親戚,並將自己的位置發送給對方,不過對方卻要求人妻打給高速公路警察求助,人妻也隨後打電話求救。

 

但沒想到這時竟然有劫匪出現,他們走近汽車、打破窗戶,把這名人妻和她的孩子押到附近的樹林中,並且在孩子的面前輪流性侵了她。事後他們還搶走她的錢包,裡面有100盧比、駕照和3張ATM提款卡。

 

▼人妻在兩個孩子前遭到搶匪凌辱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對此當地警方已經成立案件並展開調查。高速公路警方發言人則表示,此一案件並不是在高速公路員警的管轄區內發生的。

 

而印度也曾發生過類似案件,一名人妻帶著兩個孩子搭夜班車要到另一個城市找老公,沒想到竟慘遭司機性侵。當時人妻與孩子上車後,就直接坐在最後一排,隨後就睡著,但醒來時發現公車司機狄帕克(Deepak)睡在她的身邊。人妻試圖把她搖醒,並要求他離開,但狄帕克非但沒有離開,還直接壓住她的身體,綁住她的手,慘遭性侵。具了解當時車上還有約12名乘客,但當時已經很晚,所有乘客都已睡著,而負責開車的另名司機拉坦(Rattan)到站後還威脅人妻不得說出去,相當惡劣。

 

不過這名人妻完全無法接受,事後將事情經過全告訴老公並報警,警方最先將拉坦逮捕歸案,但過不久也傳出狄帕克已經落網。警方表示,將傳喚公車車主到案說明,人妻也已進行驗傷,全案已進入司法程序處理中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(封面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世上最孤獨!目睹女伴慘死 公象絕望面壁35年
人妻羞問「要吃我嗎?」 尪6字神回心碎一地
人妻床照流出!扯下小褲褲超犯規 網暴動噴鼻血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妹子轉頭突見「小象」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