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遲遲沒人應門!她破門驚見一家四口成冰屍嚇壞

2020/09/10 23:29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:
讀稿
遲遲沒人應門!她破門驚見一家四口成冰屍嚇壞

美國印地安州日前發生一起人倫悲劇!一名女子日前到了朋友位在布盧明頓(Bloomington)奧爾科特大道的住處,敲門卻遲遲沒人來應門,她察覺可能有異狀,便使用備用鑰匙進到屋內,卻發現朋友一家四口早已陳屍家中。據悉,痛下毒手的是這家人的爸爸,他先是射殺了妻子與兩名子女,隨後再舉槍自盡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事發於本月6日,警方接到一名婦女的報案,她表示自己到了該住處準備接朋友,敲了很久的門卻始終沒有人來應門,心急之下只好用備用鑰匙打開門,沒想到,一進到家中卻看見一家四口已經失去生命跡象,明顯死亡,讓她嚇得趕緊報警。

 

▼穆柏(Jeff Mumper)的女兒艾瑪與兒子雅各。(圖/翻攝自Annemarie Greta 臉書)

 

據布盧明頓警方初步研判,認為是61歲的穆柏(Jeff Mumper)先是拿槍射殺了54歲妻子格蕾塔(Annamarie Greta)、26歲女兒艾瑪(Emma)以及18歲的兒子雅各(Jakob),接著舉槍自盡,但目前尚未調查出犯案動機。


▼穆柏的妻子格蕾塔(Annamarie Greta)。(圖/翻攝自Annemarie Greta 臉書)


▼格蕾塔先前曾到兒子雅各的游泳比賽現場拍照留念。(圖/翻攝自Annemarie Greta 臉書)


事實上,穆柏的朋友表示,穆柏先前才剛戰勝前列腺癌,但近日卻又得到胰腺癌。女兒艾瑪是紐約石溪大學(Stony Brook University)的研究生,雅各則是北布盧明頓高中的游泳選手,表現優秀的他還預計可在本賽季打破學校的最佳紀錄,他的教練得知此憾事,難過的說:「指導到一個比我更好的人,這是我作為一名教練真正想要的,從很多方面來說,這是一個慘痛的損失。」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生命誠可貴,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
珍愛生命,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(自殺、自傷事件)

安心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
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發揮雞婆精神,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!

家暴求助專線:113 (兒虐家暴案件,如:殺/傷子女;性侵、性騷擾亦可撥打。)

(封面示意圖,與當事人無關/Pixabay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67歲母遭子扯髮撞地!他吃愛心便當…伴腐屍4天
出差看家中監視器! 他驚見19歲兒勒死媽
30歲逆子弒父…15分鐘跳軌慘死!5旬媽全程目睹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