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19歲少女藥局借廁所!店員1hr後嚇壞:她生了寶寶

2020/09/09 22:51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王一德 字級:
讀稿
19歲少女藥局借廁所!店員1hr後嚇壞:她生了寶寶

中國大陸過去曾發生不少年輕女子將嬰兒遺棄的案例,日前在浙江余姚市一名19歲的梁姓少女到一間藥局借廁所,並在裡面生下嬰兒,事後少女將嬰兒丟棄在藥局的雜物間內,幸好店員即時發現,馬上報警處理,警方也迅速將嬰兒送至醫院,這才成功救回嬰兒性命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根據《中國經濟網》報導,4日當天上午,一名梁姓女子突然到藥局借廁所,一借就上了將近1個小時,等到少女離開後,藥局店員竟在雜物間內發現了一名剛被生下的嬰兒,並立馬報警處理。當員警趕到時,嬰兒身上還殘留著臍帶,躺在地上渾身顫抖,而員警也趕緊將制服脫下,包住嬰兒,將嬰兒趕緊送到醫院。好在送醫即時,嬰兒在醫護人員照料下,順利保住一命。

 

▼梁姓少女將嬰遺棄在一間藥局。(圖/翻攝自都市快報微博)

 

事後警方也聯繫到遺棄嬰兒的梁姓少女,梁姓少女坦承,當時是用指甲將嬰兒的臍帶掐斷,再從雜物間上方的氣窗將嬰兒丟進去。她還進一步表示,不知道自己有孕在身,以為只是身體發福,也不確定孩子生父是誰,但承諾會將嬰兒扶養長大。


▼員警用制服包住嬰兒。(圖/翻攝自都市快報微博)


▼嬰兒在醫護人員照料下,順利保住一命。(圖/翻攝自都市快報微博)


由於梁姓少女的遺棄行為並未造成嬰兒重傷或死亡,而且犯後態度良好,因此,員警在確定她會將嬰兒扶養長大後,只對她進行了口頭的勸戒教育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都市快報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天降鐵球砸死女嬰 找無凶手整棟住戶都要賠!
戒不掉尿布!工程師「上健身房也要穿」讚:真的很舒服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千千「暫別台灣」 飛加拿大圓兒時夢想:不能再拖了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快訊/台中大貨車嚴重翻車!鋼筋散落、駕駛頭破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