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金與正爆消失1個月!專家曝2原因:若10月沒現身恐遭不測

2020/09/09 21:03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王一德 字級:
讀稿
金與正爆消失1個月!專家曝2原因:若10月沒現身恐遭不測

在金正恩復出後,北韓的二當家,勞動黨第一副部長金與正已神隱了一個多月,而她的去向以及神隱原因,也引發外界猜測。就有專家認為,金與正若未在10月出席勞動黨成立75周年的活動,很有可能已遭遇不幸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韓國統一部資訊顯示,金與正最後一次露面是在朝鮮停戰協定(Korean War Armistice Agreement)簽署67周年的紀念活動上,之後就不曾公開露面,就連金正恩日前召開的防颱會議,從北韓官媒釋出的影片中也不見金與正身影,而她身為平壤政治局和執政的勞動黨中央委員會的一員,近期的兩場會議也不見其蹤影。


▼金與正被爆神隱一個多月。(圖/達志圖庫)


南韓國家戰略研究所(Korea Research Institute for National Strategy)外交與保安中心主任申範徹(Shin Beom-chul)認為,金與正的神隱與北韓的政治考量有關,因金與正在北韓的權力大幅提升,北韓擔心恐怕會有對金正恩專政不利的資訊從中國大陸流入,似乎是想遏制金與正「上位」後可能出現的後果。而南韓國家情報院(National Intelligence Service)也猜測,金與正目前可能已被下放部分權力。


▼南韓國家情報院猜測,金與正目前可能已被下放部分權力。(圖/達志圖庫)


南韓韓東國際大學(Handong Global University)國際政治教授朴遠建(Park Won-gon)也提出兩個金與正神隱的可能原因,第一個,金與正可能是因為6月時,沒能阻止脫北者與南韓社會運動家向北韓邊境發傳單,而「被缺席」;第二個,根據北韓方面說法,金與正主要負責南韓、美國的事務,但近期北韓遭受洪災、風災,金正恩與官員頻頻視察災區,金與正才未有曝光機會。


▼北韓近期遭受洪災、風災,金正恩與官員頻頻視察災區。(圖/達志圖庫)


還有其他專家大膽猜測,金與正若未出席10月的政黨成立75週年活動,很有可能已經遭遇不測。而金正恩過去還曾表示,將剷除朝中所有「無法服從命令的人」,也讓外界十分關心金與正的人身安全。


(封面圖/達志圖庫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獨/余苑綺熬過18次化療!李亞萍痛曝:她曾想過放棄
三峽大壩爆輕微下陷趨勢!1/3台灣泡水裡 衛星遙測曝真相
搭客運睡死!正妹遭鄰座男解開內衣 一旁男友渾然不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完美男友「特殊癖好」讓她手抖 千人怒:這是犯罪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