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千金酒駕撞BMW奪2命!家屬拒千萬賠償 只求判死刑

2020/09/09 09: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:
讀稿
千金酒駕撞BMW奪2命!家屬拒千萬賠償 只求判死刑

河南永城一名譚姓富家千金,2019年因酒駕追撞一台正在等紅燈的BMW,導致車上2名乘客當場死亡,駕駛則重傷送醫,而譚女立即駕車逃逸。事後譚女毫無悔改之心,甚至對受害家屬表示,「寧願花千萬打官司,也不會給你們一分錢」,態度非常囂張。然而事件發生後1年,譚女放下身段認罪,並決定賠償家屬457萬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1956萬元),但如今受害家屬一毛錢都不拿,決心要法官判處譚女死刑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據《西安新聞網》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在2019年7月3日晚間,譚女和2名友人一起吃飯喝酒,結束後一行人早已喝得醉醺醺,但譚女卻在朋友的慫恿下,開著一台瑪莎拉蒂酒駕上路,途中沿路擦撞8台汽車,最後則高速追撞上一台正在等紅燈的BMW,並將車體撞飛10幾公尺,導致整輛車起火燃燒,車上2名乘客當場死亡,駕駛則重傷送醫。當時現場的目擊者紛紛要譚女下車,但譚女仍充耳不聞,繼續駕車逃逸。

 

▼千金酒駕撞死2人。(圖/翻攝自微博《貓系西柚》)

 

事件發生後,譚女被大陸網友起底,家中從事皮革企業,是一名富家千金,不僅經常在社交媒體上炫耀奢侈品,還曾誇口,「我長得好看,家裡有點錢怎麼了?」、「看見奢侈品就想吐」,此外,譚女在事故發生之前,就有多次駕車違規的紀錄。據了解,譚女在案件審理前,曾向受害家屬分批賠償人民幣100多萬元(約新台幣428萬元),但審理後就沒再繼續賠償,甚至大放厥詞,「我就是花3000萬走司法,也不給你們一分錢」,行徑非常惡劣。

 

▼譚女經常在社交軟體上炫富。(圖/翻攝自微博《貓系西柚》)

 

一手掌握生活大小事,快來加入東森新聞唷!

其中一名重傷的王姓司機至今仍躺在加護病房,其父母痛訴,為了救回兒子的性命,已經賣掉了家中的房子和土地,並四處向親友借錢,但仍被龐大的醫藥費壓得喘不過氣。這場官司打了半年多,直到今年1月,譚女態度突然轉變,在出庭時落淚下跪,並表示將會盡自己所能賠償受害家庭,希望能得到原諒。但人命已去,受害家屬明確表示,絕對不會原諒譚女,也不會收任何一毛錢,只希望法官能判處她死刑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危險動作,請勿模仿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飲酒過量有礙健康!開車不喝酒,喝酒不開車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《貓系西柚》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余苑綺宣布抗癌成功 3度動刀挺過18次化療
澳大利亞兩名駐華記者緊急撤離 離開前在使領館接受保護
總統府發言人捲墮胎、劈腿紛爭!丁允恭請辭獲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狼師涉性侵4學童!今再被爆另起爐灶「招生」家長慌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