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生父不是10歲男友!14歲少女懷孕產女 DNA出爐臉綠了

2020/09/08 18: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生父不是10歲男友!14歲少女懷孕產女 DNA出爐臉綠了

去年傳出俄羅斯14歲少女懷孕,生父為一名10歲男童,事件震驚全球,少女上個月生下一名女嬰,沒想到,後來卻爆出少女曾遭性侵,讓孩子的生父身分陷入疑雲,警方便展開調查,如今女嬰的DNA鑑定也出爐了,證實生父另有其人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英國媒體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該名少女戴利亞(Darya Sudnishnikova)先前透露10歲男友(Vanya Chekhov)是腹中胎兒的爸爸,沒想到,今年5月時又自爆奇科夫不是孩子的生父,坦言自己去年曾遭一名15歲男同學性侵,懷疑因此懷孕,但當時因為覺得太羞恥而不敢說出口,消息曝光後,警方也介入展開調查,少女上個月16日平安產下3600公克的女兒後,警方便從女嬰身上取出DNA樣本,與奇科夫的DNA進行比對。

 

▼少女上個月生下女兒。(示意圖,與當事人無關/Pixabay)

 

 

近日女嬰的DNA檢測出爐,證實生父確實不是奇科夫,而是戴利亞與該名現年16歲的少年所生下的。對此,奇科夫的母親聞訊後表示,當初聽到兒子要當爸爸時,對此一直都深信不疑,認為兒子與女友畢竟都處於情竇初開的年紀,確實有可能因為偷嚐禁果而懷孕,未料如今兒子卻被證實不是生父。

 

女嬰的DNA鑑定出爐,證實生父不是少女的10歲男友。(示意圖,與當事人無關/Pixabay)

 

 

針對小小年紀就當上新手媽媽,戴利亞日前也在網路發布影片透露,為了照料女兒累壞了,時常忙到半夜才有時間吃飯,因此瘦到剩下57公斤,強調自己不是不吃東西,而是根本沒有時間。此外,戴利亞說,由於母親罹癌無法太勞累,目前女兒都是由自己照料為主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,與當事人無關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打斷牙拔光指甲!蘆洲6歲男童遭虐死 惡外婆下場出爐
25歲女做八大!肚脹硬如石 醫開刀傻了:滿滿白膿
26歲短褲女8樓滑落!嫩男友出手死命拉 仍天人永隔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山豬去世2天…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少女 懷孕 女嬰 DNA 生父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