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李乾龍:海峽論壇訪團10人 登陸後隔離2天

2020/09/08 17:50 字級:
讀稿
李乾龍:海峽論壇訪團10人 登陸後隔離2天

國民黨今天決定邀請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率團出席海峽論壇,由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任副團長。李乾龍表示,國民黨有責任為兩岸交流搭起橋梁,這次團員僅10人,非常精簡,防疫措施則按對岸規定隔離2天檢疫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中國9月20日將於廈門舉行第十二屆「海峽論壇」,國民黨將由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擔任團長、李乾龍擔任副團長。代表團預計16日從台北出發前往廈門,21日返國。

 

李乾龍受訪指出,這次參加海峽論壇的團員非常精簡,大概10人,其他自行前往的台商或民間人士,不在團員名單中。此次防疫措施,將按照陸方作業流程,隔離2天檢疫,回台後遵守台灣的規定,居家檢疫14天。

 

李乾龍表示,因為疫情關係,若要去其他地方也要管制,所以這次行程主要就是在廈門參加海峽論壇為主。至於是否有和對岸高層會面的行程,他指出,目前還不知道,可能這幾天會安排。

 

李乾龍指出,希望兩岸恢復交流、經貿暢通,如果疫情趨緩,人民的旅遊、文化、藝術、宗教交流應該持續,不然很多人都失業了。

 

(封面圖/中央社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杜特蒂「親中」沒得任何好處? 菲律賓反中意識高漲:該調整策略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妹子轉頭突見「小象」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