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0.6米溫泉玩跳水!男撞池底斷脖慘死 家屬怒告飯店

2020/09/08 11: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0.6米溫泉玩跳水!男撞池底斷脖慘死 家屬怒告飯店

泡溫泉能幫助人消除疲勞,甚至根據研究發現,泡溫泉還能對一切皮膚病有療效,但現在大陸卻爆出一名男子日前與好友入住酒店,泡溫泉時想炫耀自己的跳水技術,結果直接撞到池底,造成「頸椎骨折、頸部脊髓挫裂傷」最後導致呼吸衰竭死亡。家屬一狀告上法院,認為是酒店的錯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陸媒《人民日報》報導,一名魏姓男子日前和好友共7人入住某酒店泡溫泉,沒想到當時他泡溫泉時,竟教導友人小孩如何跳水,雖然同行友人都認為危險阻止,但魏男完全沒聽,直接跳入溫泉池中。

 

▼魏男想示範跳水,沒想到跳進去直接頭部撞到池底。(示意圖 非當事溫泉/pakutaso)

 

結果,魏男頭部直接撞到池底,雖然經醫生搶救但仍無效死亡。經鑑定,魏男是因頭頂部與鈍物作用而導致的頸椎骨折、頸部脊髓挫裂傷致呼吸循環衰竭死亡。據了解,該溫泉池長約3米,寬約2米,水深0.6米,旁邊掛有「請勿在泡池內嬉戲打鬧」的提示牌。事後魏男家屬悲痛欲絕控訴,溫泉酒店未盡到安全保障義務,應承擔本案的全部責任。

 

家屬表示,魏男雖然是想跳水,但是因為牆壁與溫泉池的設計不合理,魏男蹲下時屁股碰到牆壁導致不穩落水,才導致意外發生。對此酒店認為,魏男不聽他人勸阻,使用頭部朝下的姿勢跳入溫泉池內,本人存在重大過錯,酒店證照齊全,也積極協助救治。

 

法院審理認為,溫泉酒店已盡相應安全保障義務,對魏男在溫泉池跳水身亡事故的發生不存在過錯,且因預見發生損害可能性小而無法認定法律上的因果關係,故判決駁回原告訴訟請求。

 

(封面圖為示意圖/pakutaso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重機男夜騎見女友!詭撞號誌燈 血濺3公尺慘死
恐怖酒駕!一家6口走路邊5人遭撞飛 童目睹全家人慘死
彰化139線又出事!男大生經「鐮刀煞」慘死 抓交替傳言再起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4TB硬碟遭搜獲!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
快訊/日圓快見155!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