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校門口隨機砍人!4國中生倒地噴血 惡煞刀架女學生脖對峙

2020/09/07 16: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:
讀稿
校門口隨機砍人!4國中生倒地噴血 惡煞刀架女學生脖對峙

大陸今(7)日傳出一起恐怖攻擊事件,湖南一名男子突然持刀隨機攻擊路過的學生,有多名學生受傷倒地,而警方獲報後趕往現場,凶嫌更挾持一名女學生與眾人對峙,隨後被警方制伏,場面十分驚險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《沸點視頻》的報導,該名男子於早上7時,突然持刀出現在湖南張家界桑植縣一所中學門口,接著朝走向學校的學生瘋狂攻擊,4名學生遭砍傷倒地,隨後更挾持一名女學生當人質,民眾見狀立刻圍堵凶嫌,防止他逃走,警方獲報後趕往現場將男子制伏。

 

▼一名男子持刀出現在湖南張家界一所中校門口。(圖/翻攝自微博沸點視頻)

 

據了解,在這起事件中受傷的學生,分別為10歲、12歲、13歲、15歲,3名女學生、1名男學生共4人,受傷學生身上均有多處傷口,事發後已緊急送醫治療,目前皆無生命危險,而遭挾持的女學生也平安獲救,然而男子的犯案動機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。

 

▼男子持刀隨機攻擊學生,共造成4名學生受傷。(圖/翻攝自微博沸點視頻)

 

而湖南省張家界桑植縣公安局也發布通報,2020年9月7日上午6時28分,桑植縣澧源鎮文明路路段發生一起故意傷害案件,四名學生受傷,暫無人員死亡。犯罪嫌疑人仇某被當場抓獲,此案正在調查處理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沸點視頻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雞排妹豪買大安區3戶精品宅 6千萬包整層
快訊/宜蘭大溪漁港10釣客捲落海 3人不治1命危
不點餐又愛嫌!和婆家聚餐小姑「每道都不滿」 網酸:結果吃最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