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求婚成功嗨跳水!準新郎下秒溺斃成浮屍…女友崩潰親睹全程

2020/09/06 22: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求婚成功嗨跳水!準新郎下秒溺斃成浮屍…女友崩潰親睹全程

喜事變成憾事!巴西一名男子近日在索羅卡巴河(Sorocaba River)和女友求婚,沒想到成功之後,一時太過興奮,竟然轉身跳水和朋友渡河,不料,5分鐘過後,男子已溺斃成為浮屍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根據《鏡報》(The Mirror)的報導,現職商人的巴西24歲男子法迪尼(Guilherme Fadini),在8月31日與交往2年的25歲女友坎波斯(Larissa Campos)求婚,除了準備好鑽戒之外,法迪尼還揪朋友一同見證偉大的時刻,坎波斯在現場氣氛的催促下,最終也決定答應求婚。

 

▼巴西男子求婚成功,慶祝卻溺斃。(圖/翻攝自G1 Twitter)

 

小倆口在甜蜜合照過後,準新郎法迪尼叫未婚妻在岸上等著,自己要和朋友參加渡河比賽,並吻了女方的額頭,接著脫下襯衫下水,沒想到卻成為告別的最後一吻,5分鐘過後,法迪尼突然消失在水面上,當地消防救護人員接獲通報後,趕緊抵達現場進行大規模搜尋,花了1個半小時,最終發現法迪尼的遺體。

 

▼準新郎與未婚妻最後一張合照。(圖/翻攝自The Mirror 官網)

 

原本已經是未婚妻的坎波斯,至今仍然無法接受法迪尼已經離世的消息,坎波斯在受訪表示,原本在(8日)要慶祝紀念日,且婚禮時間也已經制定好了,坎波斯悲痛說道「我所想像的未來,都充斥著他,現在只剩下共同生活的回憶還有經歷,我們熱愛一起生活相處,只希望他在天之靈,能夠成為依靠和力量來保佑照顧我。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G1 Twitter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33歲妻國考日激戰小鮮肉!小王開車撞抓猴夫嗆:我們去摩鐵看書
印尼人每年吃掉百萬隻狗 動保人士籲嚴格取締
雞排妹驚爆超會舔!18禁片瘋傳 網凍未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