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2幼女被丟車上15hr!26歲嫩媽狂歡 隔天開車門崩潰

2020/09/05 16:0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2幼女被丟車上15hr!26歲嫩媽狂歡 隔天開車門崩潰

身為一名家長,照顧好小孩本就是責任,但日本卻傳出一起憾事!一名26歲的年輕媽媽居然忙喝酒、找朋友,把2名年幼的女兒獨留放在車內,且當地氣溫正破史上觀測紀錄,來到9月最高溫37.6度,最後2人活活熱死在汽車當中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綜合日媒報導,日本香川縣女子竹内,2日晚間9時獨留自己6歲和3歲的2個女兒在車內,就逕自前往多家餐廳喝酒玩樂,一直直到3日中午12點多時,才返回車內,但這時在車後座的2名女兒已經奄奄一息,嚇得急忙打電話求救,但仍回天乏術。

 

▼女子獨留2名女兒在車內長達15小時,導致兩人活活熱死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報導中指出,警方4日時將兩名幼童遺體送往解剖調查,最後確定兩人死因為中暑造成的脫水。現在母親竹内已依保護人遺棄致死罪嫌被捕。

 

其實將兒童獨留在車內相當危險,因為孩童體溫上升速度比成人快,一旦悶在高溫環境中,就有致命危險。日前美國奧克拉荷馬州就有一名糊塗爸爸,開車載4歲女兒和3歲兒子回家,沒想到下車時忘記兒女還在車上反鎖,進屋倒頭就睡,結果睡醒時已過了4、5小時,兒女已活活熱死,最後警方依2項二級謀殺罪嫌將這名糊塗爸爸逮捕。

 

(封面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獨/曾有1歲女童被熱死!未開空調車內溫度攀升超嚇人
南投4歲女童最後身影曝!嫌暴力拖行 15hr後剩提袋
超嫩爸接高中女兒放學! 老師打電話跟媽告狀:你小孩早戀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《美國偶像》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:明明很健康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喝酒 人妻 日本 熱死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