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婚禮變忌日!25歲男新婚夜爽前暴斃 醫看遺體懂了

2020/09/04 14: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婚禮變忌日!25歲男新婚夜爽前暴斃  醫看遺體懂了

大喜之日變成忌日!中國大陸一名25歲劉姓男子,先前開開心心把女友娶進門,沒想到卻在洞房花燭夜猝死,留下剛結婚的妻子,醫師看到這場悲劇直搖頭,表示「母親需要負一定責任!」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根據陸媒報導,25歲的劉男是家中獨子,因此爸媽對他很是溺愛,從出生開始都是要什麼有什麼,每天媽媽都會特別準備劉男愛吃的滷肉、肥腸等高熱量、高脂肪的食物,導致僅僅160公分的劉男,體重卻高達170公斤,雖然曾被醫師警告,但媽媽不以為意,認為醫師太誇大其詞,讓孩子吃自己喜歡的東西比較重要。

▼劉男愛吃滷肉等高熱量食物。(示意圖/Pixabay)

後來劉男娶了親戚介紹的張姓女子為妻,也許是因為情緒亢奮,劉男結婚當天送完客後,原本想與新婚妻子甜蜜一番,沒想到卻突然摀著胸口倒下,妻子嚇了一大跳,趕緊打電話叫救護車,但醫護人員到場時,劉男已經沒有了生命跡象,血壓和血氧飽和度都持續降低,最後宣告不治。

 

▼劉男僅160公分,體重卻高達170公斤。(示意圖/Pixabay)

醫師坦言,劉男的早逝媽媽需要負一定的責任,因為媽媽對孩子過度溺愛,每天都準備高熱量、高脂肪的食物餵食,導致劉男血管中脂類物質增加,升高血液黏稠度,加速血管硬化和動脈硬化斑塊形成,增加血管堵塞的風險,「體內脂肪含量過高,血管外壓也會增加,從而導致血管管腔變窄,加速血管堵塞。」醫師表示,新婚當天劉男的情緒較激動,交感神經興奮的狀態下血壓上升,因而加速動脈硬化斑塊剝落及破裂,才會導致心肌梗塞的悲劇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exels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我的婆婆殺了我」疑遭長期霸凌 北市女PO文輕生
媳疑遭婆婆霸凌輕生 夫PO超棒禮物被翻出罵爆
家裡口罩1/3都「加利」 網一招破解台陸製差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