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離婚路上吵架!尪抱起老婆丟下橋 冷血轉頭就走

2020/09/04 11: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離婚路上吵架!尪抱起老婆丟下橋 冷血轉頭就走

對於離婚的夫妻來說,好聚好散真的是最大課題!中國大陸有對夫妻,在前往辦理離婚的路上發生衝突,男方一氣之下竟舉起妻子丟下橋,隨後冷漠離開,完全不顧對方死活,目前女方仍在搶救當中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《澎湃新聞》報導,大陸雲南有對夫妻決定離婚,昨(3)日2人一起前往民政局準備進行離婚手續,當夫妻倆經過彝良縣角奎鎮小河二橋時,卻爆發口角,甚至上演全武行,2人邊吵邊拉扯,沒想到丈夫一時氣憤,竟將妻子抱起丟下橋,接著就頭也不回地離開了。

 

▼一名女子與丈夫吵架,卻被扔下橋。(圖/翻攝自澎湃新聞微博)

目睹了事件經過,一旁的路人看傻了眼,趕緊協助報警處理。當警方獲報到場後,發現女子趴在河床上動也不動,似乎傷得不輕,警方火速將女子送醫搶救。當地警方表示,目前男子已經被逮捕,案件正在調查釐清當中。

▼女子仍在醫院治療,丈夫則被逮捕。(圖/翻攝自澎湃新聞微博)

案件曝光後,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討論,「看來離婚還得僱幾個保鑣」、「可別再說什麼家庭紛爭了,這是故意殺人」、「都鬧到離婚了,還是分開獨自去安全點」、「以故意傷人罪抓起來,讓他坐牢去」、「夫妻一場,這安的什麼心?太可怕啦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澎湃新聞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我的婆婆殺了我」疑遭長期霸凌 北市女PO文輕生
電費破3.5萬!台北女嚇到退租 台電發現有問題
一周偷吃3次!高大成友遭正宮潑王水 毀容崩潰跳8樓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離婚 衝突 大陸 謀殺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