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《天外奇蹟》真人版!魔術師抓氣球飛上天 超越直升機升空紀錄

2020/09/03 16:44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《天外奇蹟》真人版!魔術師抓氣球飛上天 超越直升機升空紀錄

真實版的電影天外奇蹟,有看過這部電影一定對經典場景有印象,抓著氣球到處飛行。美國一位魔術師,最近進行了一項「手抓氣球」飄浮上高空的挑戰,更以3個小時的直播方式,紀錄感動的瞬間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男子單手抓著五彩繽紛的氣球,向眾人道別後,下一秒隨著氣球升空高飛。起飛成功瞬間,圍觀民眾拍手叫好。美國魔術師布萊恩說:「這真的是太棒了、太壯麗了,這就是一場魔術。」抓著氣球升空的男子,其實是美國一名魔術師布萊恩。

 

▼男子單手抓著五彩繽紛的氣球,向眾人道別後,下一秒隨著氣球升空高飛。(圖/翻攝自youtube網站)


俯看之下,布萊恩幾乎不敢置信,頻頻發出讚嘆。而這項挑戰,布萊恩全程以3個小時直播方式紀錄下來。升空不久後,可以看見畫面中顯示的數字,已經距離地面,大約1千3百公尺,甚至不斷往上飛,大約7千多公尺。

 

▼魔術師在一萬七千萬呎高空,而這個距離已超越直升機最高距離。(圖/翻攝自youtube網站)


美國魔術師布萊恩說:「現在情況看起來不錯,大衛你現在不必回答我說的話,只是想告訴你,你在一萬七千萬呎高空,我們超越了直升機飛抵的最高距離,直升機無法飛到這個地方。」最後他更必須使用氧氣瓶才能呼吸。因為布萊恩受到童書「抓住氣球飄走」的啟發,開始有了想要挑戰的想法。布萊恩也表示,為了這個挑戰,他必須取得跳傘執照,學習如何飛行各種氣球。

 

▼宛如電影天外奇蹟的場景,真實上演。(圖/翻攝自youtube網站)


美國魔術師布萊恩也說:「我想要飛向天際,然後升空成一顆圓點,你可以看見,你會看到。」宛如電影天外奇蹟的夢幻場景,沒想到真實發生上演,布萊恩的精神也激發了許多,追求夢想的每一個人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youtube網站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瑤瑤低胸神複製邱淑貞 超兇亮點比海棠小姐大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