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拿刀刺母親胸口 砍下頭顱放冰箱 冷血行徑曝

2020/09/02 23:07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王一德 字級:
讀稿
男拿刀刺母親胸口 砍下頭顱放冰箱 冷血行徑曝

英國竟發生一起冷血的弒母案!一名47歲的男子去年竟拿裝飾用的刀,往母親的胸口刺,並將她的頭顱砍下,隨後還揮舞著手中的劍威脅要殺死父親。等到警察來後,男子還冷靜的說「老爸的妻子就在冰箱裡啊。」而警察也立即將他逮捕。英國中央刑事法院(1)日為此案開庭,男子則是否認所有罪刑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一名47歲的男子拿到殺害母親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
綜合《BBC》、《每日星報》報導,47歲男子塔佛與86歲年邁母親安潔拉(Angela Tarver)和83歲父親柯林(Colin)同住在薩里郡的城鎮沃金(Woking)。在2019年12月19日時,塔佛突然以大掃除的名義,切斷家中所有通訊設備的電源,並做出一連串冷血行徑。柯林表示,當時他正在看電視,當他詢問塔佛電視斷線原因時,突然聽到塔佛大吼「去死吧」,接著就聽到廚房傳來妻子的尖叫聲,他馬上上前查看,卻發現妻子早已倒在血泊之中,而兒子手裡則拿著一把劍。


而塔佛當時拿的劍是一把放在廚房中裝飾用的劍,將母親殺死後,他將茅頭轉向父親,塔佛揮舞著手中的劍,揚言要殺害柯林,柯林見狀,急忙上前搶下兒子手中的武器,並趕緊報警,豈料,在警方趕往現場時的同時,塔佛竟持刀將已死母親的頭砍下,並放進冰箱,接著還將母親的左手無名指丟入水壺中。隨後,塔佛開始清理案發現場,將砍了母親的刀和自己的身體清理乾淨。


等到警察抵達時,塔佛揮舞著國旗,向警方說「我投降」,隨後遭到逮捕。面對警察,塔佛還冷靜的說「老爸的妻子就在冰箱裡啊」,一直到被送到警局時,他才像是幡然悔悟般的說「很抱歉把她給殺了」接著,塔佛被送進一間精神病院直到今年3月。而昨日英國中央刑事法院為此案開庭,但塔佛卻否認謀殺母親,以及威脅殺害父親。
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男弒母斷頭案精神喪失 法醫所:二審畫錯重點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