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飛機才落地!她開門上演「機翼漫步」 2孩驚呼:那是我媽

2020/09/02 14:59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:
讀稿
飛機才落地!她開門上演「機翼漫步」 2孩驚呼:那是我媽

竟然有這種事?近日烏克蘭航空一架班機在抵達目的地後,發生了一起離譜事件,一名女乘客竟然直接打開機艙門,接著走到機翼上散步,誇張行徑讓旁邊的人全看傻了眼,該名女乘客的2名小孩也目瞪口呆,不敢相信的說「那是我媽」,而事後一問,女乘客竟是因為「這原因」才做出脫序舉動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一架波音737-86N班機從土耳其安塔利亞(Antalya)起飛後,順利抵達烏克蘭的鮑里斯波爾國際機場(Boryspil Airport),沒想到飛機降落沒多久,一名金髮女乘客竟然擅自打開機艙門,拿著一瓶水走到機翼上散步,之後再自行返回機艙內。

 

▼近日烏克蘭航空一架班機抵達目的地後,發生了一起離譜事件。(圖/翻攝自鮑里斯波爾國際機場 google map)

 

誇張行徑讓當時準備下機的人們都傻眼了,一名目睹全程的乘客表示,飛機降落之後,當時大部分的乘客都下飛機了,那名女乘客從機尾一路走到緊急出口,然後打開機艙門走出去,目擊者透露,該名女乘客的2個小孩就站在她旁邊,他們驚訝的喊「那是我們的媽媽」,女子的脫序行徑嚇壞不少人。

 

▼一名女乘客竟然直接打開機艙門,接著走到機翼上散步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 

 

飛行員在發現異狀後,立刻叫來機場的航空安全、邊境服務、警察及醫療中心等相關人員,事後該名女乘客向警方表示,她是因為太熱了,想到外面透透氣才做出這種行為,經過警方調查,女乘客並沒有喝醉或吸毒,目前烏克蘭國際航空已經將她列入黑名單,並祭出高額罰款,沒想到該名女乘客竟然在自己的孩子面前做出最壞示範,行為相當誇張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推特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提升台灣辨識度 政院上午將公布新版護照封面
台灣開火就馬上武統!陸官媒爆氣嗆:民進黨是草包
華航貨機起飛驚傳爆胎! 目前已平安返回桃機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