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割喉放血!22歲網紅夾娃娃遭16刀捅死 渣男慘被執行死刑

2020/09/01 23: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割喉放血!22歲網紅夾娃娃遭16刀捅死 渣男慘被執行死刑

大陸22歲女網紅陳巧豐,可愛臉蛋加上活潑的個性,深受親友的喜愛,此外她也常在網上分享自己的生活,擁有超過40萬粉絲,但在2018年時卻遭到前男友吳男殺害,事後男方還在網路上帶風向抹黑陳巧豐,讓其家屬悲痛萬分,時隔兩年兇嫌終於伏法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陸媒《紅星新聞》報導,2018年8月1日晚間,陳巧豐外出逛街,但沒想到遭到前男友吳男跟蹤,後來在一間娃娃機店遭男方持刀攻擊,身中多刀倒地,且男方將刀刺入女方時還兇殘地扭轉刀刃,相當恐怖。法醫鑑定,死者陳巧豐一共身中16刀,共32處傷痕,身上刀傷加起來長達40公分,最終因急性大量失血不治身亡。

 

▼女網紅陳巧豐,可愛臉蛋加上活潑的個性深受網友喜愛,在網上有超過40萬粉絲。(圖/翻攝自《我可憐的巧豐去了天堂》微博)

 

事後吳男被當地法院依故意殺人罪判處吳益棟死刑、剝奪政治權利終身,並在8月31日時執行死刑。對此陳巧豐的媽媽表示,「等了2年,我們終於等到了這個消息,女兒走後的2年裡,我都在等著這一天的到來,是這個念頭一直支撐著我活下去。」

▼▲陳巧豐2018時遭前男友吳男跟蹤襲擊,最後大量失血不治身亡。(圖/翻攝自《紅星新聞》)

 

報導中指出,陳巧豐在與吳男交往時,曾多次遭到毆打,且男方沒有穩定工作,幾乎都是花陳巧豐的錢,後來看到陳巧豐在網路上人氣滿滿,就利用陳巧豐的名氣,逼迫她拍片賺錢,有一次陳巧豐拒絕拍攝,吳益棟還傳訊「妳惹毛我了」,行徑相當惡劣。

 

最後陳女受不了提出分手,但男方堅決不肯,曾找鎖匠搬走陳巧豐家的許多物品,甚至發送虐狗影片給她,脅迫陳巧豐「我要讓你看著它死」。後來分手之後,吳男仍持續騷擾女方,最後正值青春年華的陳巧豐,就在街上被殘忍的吳男親手殺害。

 

2019年5月30日,本案在浙江寧波中院一審公開宣判,以故意殺人罪判處吳益棟死刑,剝奪政治權利終身。當時,吳益棟不服,提出上訴。2019年12月9日,浙江省高級人民法院二審裁定駁回上訴,維持原判,並在2020年8月31日執行死刑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我可憐的巧豐去了天堂》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37刀弒母改判無罪!高院完整判決書出爐 他拋頭顱後高喊:共產黨萬歲
女老闆拒求婚遭砍23刀!6歲兒崩潰求救 連褲子都來不及穿
不用上班了!大樂透1注獨得1.3億元 頭獎開在這地方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