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摔角冠軍爽娶美嬌娘!500賓客收新娘鹹濕片…綠光內幕曝

2020/09/01 15: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摔角冠軍爽娶美嬌娘!500賓客收新娘鹹濕片…綠光內幕曝

俄羅斯摔角世界冠軍日前迎娶一名富家千金,但沒想到在婚禮當天500名到場賓客手機響不停,原來是他們收到一封封爆料訊息,透露新娘曾做過伴遊女郎,還是一名60多歲富翁的情婦,訊息內還附有女方的鹹濕影片、照片,讓新郎氣炸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根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該名世界冠軍佐貝克(Zorbek Sidkov)日前在高加索地區,舉辦了一場傳統奧塞提亞(Ossetia)婚禮,迎娶嬌妻麥迪娜(Madina Pliyeva),500名親友也到場祝賀,收到的賀禮總價值逾8萬英鎊(約312萬新台幣)。

 

▼俄羅斯摔角世界冠軍佐貝克(Zorbek Sidkov)日前迎娶美嬌娘。(圖/Zorbek Sidkov@IG)

 

不過就在婚禮舉行第二天時,現場的賓客們手機先後響起,收到關於新娘的私密照片及性感影片,這狀況讓佐貝克氣炸,直接抓起麥迪娜頭髮逼問怎麼回事,同時也取消該場婚禮。

 

▼婚禮上500名賓客收到新娘的私密照、鹹濕影片,讓新郎氣炸中止婚禮。(圖/《太陽報》推特)

 

報導中指出,有參加的賓客爆料,麥迪娜的爸爸被氣到當場心臟病發,緊急送往附近醫院接受檢查。不過也有新娘好友出面替她喊冤,指出佐貝克4月底才認識麥迪娜,不了解她的過去。友人提到,麥迪娜曾經愛上一名已婚男子,一些朋友也知情,但那是3年前的事了,估計外流的影片也是3年前所拍攝。

 

另外報導中指出,新娘麥迪娜的私密照片、鹹濕影片會遭曝光,是因為該名富翁的正宮發現,一氣之下才故意在麥迪娜的婚禮上寄出這些影片,報復麥迪娜。

 

(封面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妻卡費暴漲!夫挖出綠光對話崩潰 小王狂傳:捨不得出來
結婚57年成怨偶 奇葩夫妻雞蛋、菜刀全「AA制」
與醫師在診間大戰! 已婚女嗆夫:還帶他回家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
蘋果供應鏈名單!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、鴻海續列入
狼師涉性侵4學童!今再被爆另起爐灶「招生」家長慌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