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死的全是親戚!壽宴吃一半飯店倒了釀29死 8旬爺痛哭

2020/09/01 08:26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死的全是親戚!壽宴吃一半飯店倒了釀29死 8旬爺痛哭

山西省臨汾市襄汾縣聚仙飯店這個月29日上午9時許發生坍塌意外,導致多人被埋,而救援工作也於8月30日凌晨3時45分已全部結束,共救出57人,其中29人遇難、7人重傷、21人輕傷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搜救過程中,飯店的建築結構仍然不太穩定,搜救人員進行救援時,現場一度傳出牆壁再度坍塌的聲響,讓現場人員急得大喊「撤出去,撤出去」。根據《中新社》報導,聚仙飯店位於臨汾市襄汾縣陶寺鄉陳莊村,是一棟2層樓的建築,至今已經營超過10年。然而據悉,這家飯館是陸續擴建,原先只有1樓,後來自行加蓋2樓、加挖地下室。未料29日上午,寬10公尺以上的彩塗鋼板房頂呈約45度角傾斜,突然坍塌。

 

▼山西省聚仙飯店昨日上午發生坍塌意外。(圖/翻攝自微博新京報)

 

事發當時,李姓老翁正在舉辦80歲大壽壽宴,事後他表示,本來是30日生日,但為了送孩子上學,提前一天慶祝,沒想到會出事,「有6個親戚都不見了,(有個人)抬出來一看,就是我老婆,我一看不動了,也不說話了,臉上都是血。」李姓老翁的妻子最後不幸罹難。

 

▼事發當時,李姓老翁正在舉辦80大壽壽宴。(圖/翻攝自人民日報)

 

對此,山西省宣布,即日起在全省範圍內,立即展開房屋建築和人員聚集場所安全專項檢查。同時,依法依規、嚴肅查處本起事故,徹底查清事故原因、性質,未來將向社會公佈處理結果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新京報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2023全球軍費創新高!台灣排名出爐 總支出逾5400億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?氣象署證實了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