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擁3嫩妻還欲求不滿另交8個小三 富商出書教「打造後宮」撇步

2020/08/29 17:55 字級:
讀稿
擁3嫩妻還欲求不滿另交8個小三 富商出書教「打造後宮」撇步

66歲的日本商人藤田隆志事業成功,時常看到他在臉書po出自己與多台重機的合照,不過他最為人稱道的,是同時擁有3名嬌豔欲滴的妻子,還自曝其實私下還有多達8名情人,甚至高調出書公開教授「多人行」祕訣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男人有龐大後宮的情節真實在日本上演,自封為經濟自由人的日本商人藤田隆志,早年靠著錄影帶出租致富,後又跨族經營學校、書店…等事業,晉升為四國、九洲地區的首富。他除了多金,也有3名妻子和6位子女,還透露自己私下還跟8名情人你儂我儂,厲害的撩妹手腕讓人咋舌。

 

▼藤田隆志有3個辣妻,還欲求不滿私會8情人,並把心路歷程出書。(圖/翻攝自藤田隆志臉書)

藤田隆志有3個辣妻,還欲求不滿私會8情人,並把心路歷程出書。(翻攝自藤田隆志臉書)

藤田隆志日前上節目時分享自己的把妹心路歷程,他表示大老婆比自己年輕15歲,兩人已結褵10幾年;二房跟他結婚時34歲;三房還是大學生時就對他一見鐘情,就算知道他已經有2個妻子還是堅持嫁給他,相識到結婚只花了光速的8個月。

由於在日本重婚是違法的,所以藤田以收養的名義將二、三老婆入籍藤田家,因此他的兩名辣妻在法律上其實是他的「養女」。3名老婆前後幫他生了6個孩子。如今一家人共處一個屋簷下,據藤田表示,太太們平時相處融洽,也會跟他一起出席各種公開場合,完全沒有「宮鬥」情形發生。

▼藤田隆志的妻子會與他一起出席各種場合。(圖/翻攝自藤田隆志臉書)

藤田隆志的妻子會與他一起出席各種場合。(翻攝自藤田隆志臉書)

但擁有3嫩妻的藤田似乎欲求不滿,私下還有8個情人,不過3位「正宮」也對藤田的「多情」相當包容。爽坐擁後宮的藤田也把心路歷程寫成書出版,在2007年發行,不藏私分享如何享受齊人之福。

但風流的藤田並非沒有碰過釘子,先前他交往的女性中,有些無法接受他的花心,所以他也先後離了4次婚才有今天幸福的生活。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擁3嫩妻還欲求不滿另交8個小三 富商出書教「打造後宮」撇步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延伸閱讀
再婚還公開嫌3600紅包太少! 資深女歌手讓許常德氣炸:超沒水準
茵聲狠關美肌全因木星一句話 蠟黃真面目曝光
鄰居是「蟑螂養殖戶」小強湧出門縫 管委會竟無法管他崩潰求救
巨星淪路人 吳奇隆被誤認「不肖人士」慘遭6保全壓制在地


(封面圖/翻攝自藤田隆志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寵幸前先驗身!富商愛洗殘廢澡 正妹月拿百萬費下場慘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川伯想選新北? 李四川:「我不一定做滿」 蔣秒唱歌慰留
快訊/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「倒臥家中」 搶救不治
快訊/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小三 後宮 藤田隆志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