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少女進籠照顧美洲獅!下秒遭爆咬 畫面超驚險

2020/08/29 16: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:
讀稿
少女進籠照顧美洲獅!下秒遭爆咬 畫面超驚險

動物園中有許多可愛小動物,也不乏有一些凶猛野獸,而照顧這些動物們都需要經過專業訓練,否則千萬不能輕易和猛獸打交道。英國就有一名16歲少女,因被老闆要求進入籠子裡照顧美洲獅,導致美洲獅衝上前撲倒少女,爆咬她的手臂,直到她奮力掙脫,並逃到別的籠子才撿回一條小命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根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一名現年29歲的前賽馬騎手奧利弗(Reece Oliver)在英國斯特雷利村(Strelley)擁有一座農場,並雇用一名16歲少女來照顧馬匹。去年奧利弗自捷克購買了2隻美洲獅洛基(Rocky)和蘿拉(Rora),而他疑似要求沒有接受過處理大型貓科動物培訓的16歲少女,進入籠子照顧美洲獅,導致發生這場驚險的意外。

 

▼奧利佛在農場裡飼養美洲獅。(示意圖與本文無關/pixabay)

 

從監視器畫面中可以看到,少女進入籠內後不到幾秒鐘,疑似驚動美洲獅,隨即遭到激烈攻擊。少女不斷用手抵擋美洲獅欲張開的血盆大口,從籠內一路扭打到門口,眼看少女就要逃脫,沒想到還是敵不過美洲獅的強壯力量,被推出門外後仍繼續搏鬥,過程長達1分鐘,直到少女趁隙躲進隔壁的空籠子裡,才化解這場危機,而少女也在這場意外中被咬傷,且身上有多處劃傷,需要到醫院進行治療,讓她仍心有餘悸。

 

▼少女和美洲獅搏鬥到籠外。(示意圖與本文無關/pixabay)

報導中也提到,少女和美洲獅搏鬥的消息一曝光,鄰居們紛紛擔心自身安危,並表示,「鬆散管理下的獅子,可能會造成嚴重破壞」、「今天要是一個孩子不小心誤闖籠子,根本不敢想像會怎麼樣」。雖然奧利弗聲稱美洲獅是他的小孩,並將許多野生動物都關在自己的私人圍場中,但附近居民仍非常恐慌。且奧利弗曾計畫要修改圍牆設置,但發生美洲獅攻擊事件後,鄰居紛紛反對改建圍牆。更有不少網友痛批奧利弗非常不負責任,怎麼可以放任一個完全沒有接受過訓練,甚至任何防護裝備都沒有穿的少女去照顧美洲獅,並表示「受過專業訓練的人也可能被攻擊」,更有不少認為野生動物應該野放的聲浪傳來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粉褲男不戴口罩遭勸 氣炸飛撲乘客 拖鞋掌嘴:管好自己
沖水把手失靈!她打開水箱驚見超長4蛇 網崩潰:直接燒了吧
館長槍擊案疑點多! 法學教授狠批:以為法律人都白X?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少女 美洲獅 搏鬥 掙脫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