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玻璃心碎一地?AIT貼我軍赴美受訓照 央視氣炸:太囂張

2020/08/28 20:50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:
讀稿
玻璃心碎一地?AIT貼我軍赴美受訓照 央視氣炸:太囂張

在我國政府的努力下,國際上有許多國家和我國保持友好關係,美國衛生部長阿札爾(Alex Azar)更在本(8)月9日造訪我國,學習防疫經驗,近日美國在台協會(AIT)也時常在臉書po文,向大家公開2國的互動狀況,他們貼出了我國飛行員在美國受訓的照片,意外引起大陸怒火,痛批「太囂張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美國在台協會(AIT)於本月6日表示,為了延續去(2019)年舉辦的「安全合作月」,今年也將8月訂為「安全合作月」,作為慶祝美台41年的友誼與合作,彰顯目前美台關係益發蓬勃且多元的交流,並經常在臉書貼出2國合作案例,互動相當熱絡。

 

昨(27)日美國在台協會再度在臉書po出數張戰鬥機照片,這些都是我國從美國採購的飛機,同時也曬出一張我國飛行員在美國洛克空軍基地(Luke Air Force Base)受訓的畫面,照片中的F-16戰機正在接受空中加油訓練,這也是美國官方首次公開罕見畫面,不過此舉意外引起大陸不滿。

 

▼美國在台協會時常在臉書po文,向大家公開2國的互動狀況。(圖/翻攝自美國在台協會臉書

 

大陸透過官媒央視所管理的小央視頻批評「太囂張」,直言這是美國對大陸的嚴重挑釁,同時也提及了台灣曾在1996年向美國採購F-16戰機、派遣過學員赴美訓練以及我國在2005年參加美國的紅旗軍演,顯示著大陸對我國與美軍合作的高度關注。

 

▼大陸透過官媒央視所管理的小央視頻批評「太囂張」。(圖/翻攝自小央視頻微博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美國在台協會臉書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解放軍動作頻頻!前空軍教官曝「1情況」 台恐撐不過2天
美防長嗆中國 在太平洋寸步不讓
共軍談軍演:不針對各國 但針對外部勢力及台獨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影/妹子被帥哥搭訕「回家竟長斑」 醫嚇壞:是屍毒!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