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10秒中15刀!麵吃一半遭砍頭 女子倒血泊急送醫

2020/08/28 15: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10秒中15刀!麵吃一半遭砍頭 女子倒血泊急送醫

中國大陸河北日前發生一起街頭砍人案件,一名女子在街頭吃麵,突遭一名男子持刀攻擊,短短10妙遭砍15刀,當場倒臥血泊當中,驚悚影片在網路瘋傳。而這名砍人的男子正是女子前夫,疑似是因為感情糾葛才痛下殺手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陸媒《澎湃新聞》報導,27日時凌晨時,女子自己位在河北省邢台市好旺角商業廣場經營的麵店吃麵,凶嫌當時趁四下無人時,把車停在麵店前方,一下車就朝女子衝去,而當時女子正低頭吃麵,完全沒發現到凶嫌的行動。

 

▼男子下車後持刀衝向女方,朝頭部狂砍15刀。(圖/《澎湃新聞》)

 

隨後凶嫌就朝女子頭部狂砍,短短10秒內就砍了15刀,隨後就轉身離開,相當冷靜的開車離去,而女子則倒在血泊當中,目前正在醫院搶救當中。報導中指出,凶嫌砍人的原因正是感情糾紛,但具體傷人原因還在進一步調查中。

 

▼男子砍完女子後,相當冷靜開車離去。(圖/《澎湃新聞》)

 

而日前俄羅斯也曾發生過類似案件,一名29歲工程師尼克拉對妻子琉波芙擁有強烈控制欲,甚至規定對方「不能與其他男性接觸、見面」,讓女方相當崩潰,決定離婚。對此尼克拉極力想要挽回,但琉波芙心意已決,不願重修舊好,2人也因此爆發激烈爭吵,過程中,尼克拉一時衝動,竟抓起斧頭朝妻子砍下去,最後還將對方肢解分屍。

 

根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事後尼克拉把妻子屍塊從窗戶扔出,鄰居聽到有東西落地聲,到外頭查看,驚見地面上的屍塊,才嚇得趕緊報警。鄰居指出,過去就常聽見夫妻倆人大聲爭吵,沒想到這次竟然發生這樣的憾事。而尼克拉作筆錄時則供稱,「我現在真的很後悔,我不知道如何面對妻子的家人,我知道自己做錯了」,現在尼克拉被指控殺人罪,將面臨後續刑罰,為自己的衝動之舉負起責任。

 

(封面圖/《澎湃新聞》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婿不倫二女兒!老父氣炸開槍轟殺逃深山
抓到了!52歲印尼台商慘死 蛇蠍女秘書懷孕殺人奪產
女友被前任糾纏!男追車猛砍15刀 還叫路人別管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