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抗議非裔男遭警槍擊 道奇貝茲罷賽獲全隊響應

2020/08/27 18:26 字級:
讀稿
抗議非裔男遭警槍擊 道奇貝茲罷賽獲全隊響應

美國威斯康辛州非裔男子布雷克(Jacob Blake)遭警方從背後開槍打傷,再度引爆反歧視示威,NBA與MLB今天都有球隊罷賽響應抗議。道奇隊更是由球星貝茲發起後獲全隊響應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美國職棒大聯盟MLB今天3場取消賽事包括辛辛那提紅人對密爾瓦基釀酒人、西雅圖水手對聖地牙哥教士,以及洛杉磯道奇對舊金山巨人,都在開賽前幾小時臨時取消。

 

美聯社報導,至於其他今天的賽事,不是在罷賽蔓延前即打完,就是正打到一半。有些球員選擇在比賽時坐在一旁不參賽,包括小熊隊外野手海華德(JasonHeyward)及道奇隊坎普(Matt Kemp)皆以這種方式表達抗議。

 

今天喊卡的3場比賽將於明天以雙重賽方式補賽。

 

釀酒人明星外野手葉立奇(Christian Yelich)表示,他有傳訊息給密爾瓦基公鹿的後衛康納頓(PatConnaughton),讓對方知道釀酒人不會在主場出賽,並表示想要與同城的公鹿隊團結一致。公鹿隊稍早在NBA罷賽聲援示威。

 

釀酒人球員代表蘇特(Brent Suter)表示,當時他們將不打比賽的決定告知紅人隊的穆斯塔卡斯(MikeMoustakas)及投手麥利(Wade Miley),2人以前都效力過釀酒人隊。

 

蘇特說:「他們直截了當地說『我們會無條件支持你們。不論你們做什麼決定,我們都贊成。』對我們來說是一大振奮。」

 

道奇隊非裔球星貝茲(Mookie Betts)告訴隊友,自己要坐在場邊不參賽,獲隊友響應。

 

貝茲說:「對我來說,我認為無論如何,我今晚都不會參賽。我必須以自己的方式表達立場,至少要有點表示。」

 

道奇隊王牌投手克蕭(Clayton Kershaw)表示,當貝茲做出決定後,全隊都相挺。

 

克蕭說:「作為貝茲的隊友、這個球隊的一員…及球隊中的白人球員,最重要的是我們要如何表示支持?我們要做什麼實質的行為來幫助團隊中的非裔兄弟?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mookiebetts 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2023全球軍費創新高!台灣排名出爐 總支出逾5400億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.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
別再晚睡啦!醫曝熬夜4大後果:不只傷肝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