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美官方證實:陸發射4導彈 準備好任何威脅出現

2020/08/27 15:00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:
讀稿
美官方證實:陸發射4導彈 準備好任何威脅出現

大陸解放軍近期動作頻頻,不但在先前發表聲明,會舉行「連續組織實戰化演練」,更在昨(26)日傳出解放軍試射了4枚中程導彈,引起國際間高度關注,對此,美國國防部也在今天證實大陸的確發射了導彈,同時警告,美國已經準備好應對任何威脅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大陸《環球時報》報導,東部戰區在13日就曾發表聲明,解放軍東部戰區將會出動多軍種、多方向,成體系出動兵力,在台灣海峽和南北兩端實施「連續組織實戰化演練」,後續青島海事局、連雲港海事局及唐山海事局等沿海地區的海事局也都發出航行警告,指出附近海域將進行重大軍事活動,任何船隻皆不得進入。

 

航海警告發出沒多久後,根據美國《彭博社》報導,一名來自美國國防部的官員就表示,大陸在26日向南海發射了4枚中程導彈實彈,這些導彈落在海南島和西沙群島之間的海域,對此,美國海軍副海軍上將斯科特·D·康恩(Scott D. Conn)就表示,只要解放軍遵守國際法,他們就有權利這樣做,同時也說明,美國已經準備好應對該地區的任何威脅,且所有軍隊都以專業方式運作。

 

▼大陸在26日向南海發射了4枚中程導彈實彈。(圖/翻攝自彭博社臉書)

 

 

 

事實上,根據《南華早報》報導,一名消息人士表示,解放軍在26日上午朝南海發射2枚飛彈,其中一枚東風-26B飛彈是從青海發射,另一枚東風-21D飛彈則是從浙江發射,都落在演習禁航區內,消息人士指出,大陸此次發射實彈,目的在強化大陸拒絕其他勢力進入南海的能力,似乎是在回應25日美國U-2高空偵察機,擅自闖入解放軍北部戰區實彈演習禁飛區的事件;2國關係交惡,也引起南海局勢緊張。

 

▼一名消息人士表示,解放軍在26日上午朝南海發射2枚飛彈。(圖/翻攝自觀察者網微博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東部戰區微博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槓上了!解放軍朝南海射2枚飛彈 對美釋出嚴正警告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