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浙江隨機殺人2死1傷 傷者便當店老闆娘疑為台灣人

2020/08/27 11:57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浙江隨機殺人2死1傷 傷者便當店老闆娘疑為台灣人

大陸浙江舟山發生隨機殺人事件,造成二死一傷,其中一名受傷的女子,據傳是一名台灣籍的便當店老闆娘, 她接受訪問時透露,當晚站在路邊與人聊天,突然從背後被人捅了一刀,兇手一點聲響都沒有,幸好傷口不深,目前人在住院中沒有大礙,警方在幾個小時後,發現行刺凶嫌的屍體,證實已經墜樓身亡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路邊監視器拍下身穿藍衣男子腹部中刀後,看似痛苦的想要離開,他持續用手按住傷口,但幾秒之後傷勢過重不支倒地。附近店家表示,「地上一個大人約莫四十歲,小孩六歲的樣子,而那個大人從那邊好像被刀捅了之後,就往這跑來。」

 

▼行刺兇嫌的屍體,證實已經墜樓身亡。(圖/翻攝自好看視頻)

 

23日晚間浙江舟山普陀區有名男子持刀無差別隨機行刺,造成一名男子和一名孩童被刺後身亡,還有一名女子從背後遭捅一刀,該女子疑似是在舟山經營便當店的台灣籍老闆娘。遭刺傷便當店老闆娘表示,自己一個人站在那跟很多人在聊天,莫名其妙地被捅了一刀。

 

▼路邊監視器拍下身穿藍衣男子腹部中刀後,看似痛苦的想要離開,他持續用手按住傷口,最後不支倒地。(圖/翻攝自澎湃新聞)


混亂當下沒有人發現凶嫌就在人群之中,老闆娘被凶嫌在無聲無息中從後方刺了一刀,當下她痛到叫出來凶嫌也趁亂逃跑,目前她所經營的便當店已經暫時停業。遭刺傷便當店老闆娘表示,目前還在住院,受傷的部位差不多在腰部,凶手捅的傷口深就大概一、兩公分,並沒有傷到要害。

 

▼目前受傷老闆娘所經營的便當店已經暫時停業。(圖/翻攝自澎湃新聞)


這起隨機殺人事件在當地引起軒然大波,事後警方調查行凶的四十歲男子疑似有精神狀況,最後在浦西地區發現嫌犯墜樓的的屍體,由於當事人已經死亡警方將釐清相關動機後,才公布案情。

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
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珍愛生命,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
張老師專線:1980


(封面圖/翻攝自澎湃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花蓮男子晚間倒臥台9線遭輾斃 肇逃駕駛法辦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?氣象署證實了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