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悚!正妹拍抖音撿海邊行李箱 驚見2具腐爛惡臭屍體

2020/08/26 23:40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:
讀稿
悚!正妹拍抖音撿海邊行李箱 驚見2具腐爛惡臭屍體

「抖音」(Tiktok)是時下年輕人喜愛使用的影音平台之一,為了提高觀看率,許多人都會到人煙稀少的地方拍片。日前兩名少女在西雅圖碼頭附近拍片,意外發現一個黑色行李箱卡在岩石縫隙中,他們原本還以為裡面會有大筆鈔票,打開一小角後,行李箱裡竟傳出陣陣惡臭味,讓他們嚇得連忙報警後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▼少女在碼頭邊發現一個可疑的黑色行李箱。(圖/翻攝自ughhenry抖音)

 


根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當時兩名少女正在西雅圖碼頭附近拍攝抖音短片,卻發現了一個黑色行李箱卡在石頭堆裡,原先兩人還笑笑的說:「裡面搞不好是錢!」,於是他們決定將行李箱打開,卻漸漸聞到箱子裡傳出惡臭,但他們不以為意,認為可能是箱子裡裝有一些食物,沒想到再將拉鍊拉開,味道卻更濃烈,她們驚覺不對勁,便馬上通報警方。


▼行李箱中裝有一個黑色塑膠袋。(圖/翻攝自ughhenry抖音)


警察到場後發現行李箱裡竟裝有一對男女的屍體,因為被凹折放在行李箱中多時,所以才發出了濃濃屍臭味。根據警方調查,死者為27歲的溫納(Austin Wenner)與35歲的露易絲(Jessica Lewis),兩人生前疑似與房東起了口角,因此遭到殺害後被裝箱棄屍。警方隨將逮補了房東達德利(Michael Dudley)進行偵訊,而他也坦承自己殺害了溫納與露易絲。


而找到行李箱的兩名少女也在網上po文表示:「這件事讓心裡有些創傷,改變了我們的生活。」

 

(圖/翻攝自ughhenry抖音)

 


(封面圖/翻攝自ughhenry抖音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悚!海灘驚見非地球生物?「長毛+魚鰭」遺體腐爛發屍臭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一家8口吃「萬元霸王餐」 店家氣炸…結局超意外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