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老闆拒求婚遭砍23刀!6歲兒崩潰求救 連褲子都來不及穿

2020/08/26 11: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:
讀稿
女老闆拒求婚遭砍23刀!6歲兒崩潰求救 連褲子都來不及穿

大陸甘肅省慶陽鎮,一名女子疑似因拒絕男友求婚,導致男友痛下殺手,持利刃衝進女子工作的店內一陣亂砍,女子身中23刀,事發現場血跡斑斑,而女子被緊急送醫搶救後,仍宣告不治。對此,女子的家屬心情極度悲傷,並要求判處恐怖男友死刑,全案仍在審理中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據《華商報》報導,死者是一名36歲美妝店曹姓女老闆,先前曾有過一段婚姻,但因和前夫相處不和睦而離異,離婚後帶著兩個孩子一起生活,並住在店鋪2樓。曹女在4、5年前因緣際會認識了開麻將館的張男,當時張男已經結婚,且有兩個孩子,卻仍和曹女在一起,並逼迫曹女嫁給他。據曹女的母親透露,張男去餐廳吃飯都不付錢,且經常和曹女吵架,性格非常暴躁,曾有多次施暴紀錄,且把曹女打的鼻青臉腫,還不時跑到美妝店大鬧一場,甚至曾上門威脅,「如果妳女兒不跟我結婚,就把你們一家人都殺了」。

 

 

▼張男因求愛不成埋下殺機。(圖/翻攝自《華商報》)

 

曹女的叔叔表示,案發10天前,張男和他聊天時就表明,「所以我決定殺了曹O,然後我投案自首,讓世人知道我有多委屈,在我生命中沒有人侮辱過我。」,顯示張男早有殺人的動機。當時張男在外面積欠許多債務,時常有人上門逼債,張男疑似跟曹女要錢還債,造成兩人爭吵,且在案發半個月前張男就和前妻離婚,並逼迫曹女嫁給他,還要求曹女給他20萬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85萬元),但曹女不願意嫁給他,更不可能給他錢,疑似因為種種原因埋下殺機。

 

 

▼案發前10天,張男曾預告殺人動機。(圖/翻攝自《華商報》)

 

除此之外,曹女家人也非常不能接受警方態度,據知,在曹女遇害之前,就因不堪張男長期騷擾,多次向距離美妝店約10公尺的派出所要求調解,但因為店面就在派出所旁邊,便屢次被忽視。案發當天早上,曹女開門迎接顧客,沒想到張男趁這個機會潛入店內,持刀狂捅曹女,她渾身是血倒臥在地,一旁6歲兒子見狀,連褲子都沒來得及穿,就趕緊逃出門大聲求救,鄰居也連忙報警處理,警方趕到現場後當場將張男制伏,並將曹女送醫急救,但因身中23刀,經搶救仍不治身亡。曹女的媽媽表示,6歲孫子親眼目睹現場狀況,心靈受到極大衝擊,每晚都害怕地睡不安穩,她痛批張男實在太可惡,除了求償360萬人民幣外,也希望法官能將其判處死刑。

發揮雞婆精神,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!
家暴求助專線:113 (兒虐家暴案件(如:殺/傷子女);性侵、性騷擾亦可撥打。)
緊急醫療救護專線:119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華商報》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垂降410公尺瀑布!2遊客掛半空 被水柱狂沖慘死
超離譜!3歲網紅暴肥35公斤 父母瘋狂強餵她拍片賺錢
歌手賈斯汀驚傳過世! 官方發聲明證實了:我們很想你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妹子轉頭突見「小象」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