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9旬爸控棄養!女兒反爆性侵9年黑幕:他毀了我一生

2020/08/25 16: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9旬爸控棄養!女兒反爆性侵9年黑幕:他毀了我一生

在華人的傳統觀念當中,小孩養父母被認為是天經地義的事情,然而,大陸一名90多歲老翁向子女要求支付人民幣3000元的贍養費(約為新台幣1.3萬元),沒想到,竟然讓當年性侵女兒的黑歷史意外曝光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陸媒《楚天都市報》報導,上海一名高齡90多歲的王姓男子與妻子育有兩子一女,自從妻子過世後便與大兒子同住,直到1年前大兒子病逝後頓失依靠,他指控,自己每個月只有1000多元的養老金(約為新台幣4200元),卻要支付房租及看護的費用,根本不夠,但小兒子及女兒都沒有給贍養費,未善盡子女的責任,讓他氣炸向法院提起訴訟。

 


▼女子指控,父親過去曾多次對她伸出魔爪。(示意圖,與當事人無關/Pixabay)

 

 

想不到,女兒面對開庭時,當庭哭著控訴,父親在她12歲到21歲的9年期間曾多次侵犯她得逞,導致她身心受創,讓她當年害怕到決定離家出走,獨自到外地展開新生活,藉此逃離父親的魔爪。雖然父親後來被判刑10年有期徒刑,但事發後相隔多年,如今女兒回想這段過往仍心有餘悸,她指控,自己已經60歲仍未嫁,其中很大的原因就是父親害的,「父親摧毀了我的一生」。

 

 

▼父親當年遭到判刑10年,但仍無法撫平女子的傷口。(示意圖,與當事人無關/Pixabay)

 

上海長寧法院經審理後認為,由於王姓男子已經屆齡90歲高齡,確實需要聘請看護照料日常生活,要求子女每月支付贍養費具有合理性,但也需要考慮子女的生活狀況與經濟承受能力,判決小兒子每月應支付父親1000元贍養費;針對小女兒部分,法官則指出,因為王男過去曾多次侵犯女兒,導致女兒的身心狀況因此受損,考量一切情事,駁回要求小女兒支付贍養費的訴訟請求。

 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
(封面示意圖,與當事人無關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父子輪流性侵7天6夜! 女高中生懷孕:不知是誰的
《2分之一強》馬丁七夕宣布結束8年婚 親曝:兒還沒感覺
熊熊爆懷孕3個月!終於穿比基尼露肚洩真相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山豬陳俊甫猝逝!香蕉慟:我的貴人,這輩子有你真好
聚焦真相/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
受不死癌之苦!山豬遺願想吃「生魚片」 原因超辛酸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