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子走一半蹲下綁鞋帶 貨車倒車中…直接爆頭亡

2020/08/25 16:35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王一德 字級:
讀稿
女子走一半蹲下綁鞋帶 貨車倒車中…直接爆頭亡

行走在大馬路上真的要好好注意來車!在18日傍晚7點,廣東東菀市發生了一起貨車輾人的意外,一名女子在過馬路時,邊走路邊低頭滑手機,沒注意有輛貨車正在倒車,走道路中央時,剛好發現鞋帶鬆脫,便直接蹲下來綁鞋帶,由於女子位置剛好在貨車司機視線死角,才不幸遭到貨車輾斃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女子邊走路邊滑手機。(圖/翻攝自沈陽蘇家屯公安微博)


事發地點位於東莞市黃江鎮一個工業區,從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,女子當時低著頭滑手機,從一間廠房走出來,到了路中央,發現鞋帶掉了,趕緊蹲下來綁,不巧的是前方距離7、8公尺遠的地方,一輛貨車剛卸完貨正準備倒車,因傍晚視線不佳、女子處於貨車司機的視線死角,加上女子也背對貨車,在雙方均未注意到的情況下,貨車尾部在撞到該名女子後,直接輾了過去,由於貨車剛好壓到了頭部,因此女子不幸當場身亡。


▼女子蹲在路中央綁鞋帶。(圖/翻攝自沈陽蘇家屯公安微博)


對於此次事件警方表示,貨車司機與該名女子雙方都有責任,貨車司機在開車前未檢查周圍情況,而女子在行走時,注意力幾乎集中在手機上,在發現鞋帶鬆了的情況下,直接蹲在路中間綁鞋帶,未注意有車輛靠近,才導致事故發生。


▼女子遭貨車輾過。(圖/翻攝自沈陽蘇家屯公安微博)


而警方為提醒民眾要遵守交通規則,也特別在網上公開事發影片,希望能避免類似事件再度發生。另外,警方也提醒,司機在倒車前,應先繞車一圈,查看情況,或者在車輛後方45度角地方派一名人員查看車後情況,還有行人無論是要撿東西、綁鞋帶,切記不要隨意停在路中間,否則不僅影響交通,更可能發生不可挽回的意外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沈陽蘇家屯公安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台中男自撞分隔島!安全氣囊炸開 頭部撕裂爆血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