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垂降410公尺瀑布!2遊客掛半空 被水柱狂沖慘死

2020/08/24 15: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垂降410公尺瀑布!2遊客掛半空 被水柱狂沖慘死

出遊時千萬要注意自身安全!大陸貴州滴水灘瀑布驚傳有遊客受困,一男一女在垂降過程中被困在百米瀑布上,遭到水柱不斷強力沖刷,最後雙雙喪命,不過當局目前並未證實消息,僅回應仍在調查中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大陸媒體《紅星新聞》報導,來自重慶及湖南等地的自助旅行愛好者,23日相約挑戰貴州的熱門旅遊景點「滴水灘」瀑布垂降,沒想到,一對來自重慶的男女在垂降過程中,不慎受困在爆布上,網友在微信朋友圈發布消息稱,遺體懸掛在瀑布半腰幾十公尺處,不斷遭到強力水流沖擊,懸掛一夜後,雙雙命喪黃泉。

 

▼2遊客垂降滴水灘瀑布身亡。(圖/翻攝自紅星新聞微博)

 

 

關嶺縣應急管理局綜合股及辦公室的一名工作人員表示,23日晚間,當地消防人員獲報後立即趕往現場展開救援,證實受困的兩人來自重慶,但針對兩人是否已遇難,則低調不願多作回應,僅透露仍在救援中。事發後,關嶺縣委宣傳部工作人員表示,目前此事正在調查中,暫不方便透露。

 

▼搜救人員獲報後出動救援。(圖/翻攝自貴州奇聞軼事微博)

 

 

另外,貴州藍天救援隊隊長王毅則指出,他們在24日凌晨2時許接到消息後,也趕到現場加入救援行動,他提到,由於現場地形十分險要,增加救援困難度,並透露受困的男子68歲、女子則是30歲,兩人均當場失去生命跡象。據悉,滴水灘瀑布位於黃果樹瀑布以西6公里,瀑布總高410公尺,為黃果樹瀑布的6倍,最下層130公尺,景觀雄偉磅礴,因為有著龐大水流,加上爆布高低落差很大,讓滴水灘瀑布成為近年遊客喜愛的打卡景點。

 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危險動作,請勿模仿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紅星新聞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藏不住了!熊熊正面凸肚照瘋傳 飄濃濃孕味
孫安佐持有槍械彈藥!最重恐被關10年 本人回應了
愛上13歲小姨子!色姊夫脫褲奪初夜 3天後又凍未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.2元
快訊/台7乙重大車禍!火燒車黑煙狂竄 騎士命危
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:絕非為個案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