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歌手賈斯汀驚傳過世! 官方發聲明證實了:我們很想你

2020/08/24 12: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歌手賈斯汀驚傳過世! 官方發聲明證實了:我們很想你

美國歌手兼作詞人賈斯汀湯斯厄爾(Justin Townes Earle)傳出死訊,享年38歲。官方發聲明證實此消息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賈斯汀是一名星二代,他的爸爸是唱作歌手史蒂夫厄爾(Steve Earle)。2007年時,賈斯汀發行了第一張ep,最後一張專輯《The Saint of Lost Causes》則於2019年發行。現年38歲的他,2017年才剛迎來第一個女兒,但才過了短短3年,昨(23)日就傳出賈斯汀去世消息,並由官方臉書發聲明證實死訊,「多年來很多人喜愛並依賴他的音樂、歌詞,未來希望他的音樂能繼續陪伴大眾,我們會很想念你。」不過賈斯汀的父母及官方皆沒有針對其死因做出回應。
 

▼美國歌手賈斯汀湯斯厄爾驚傳過世。(圖/翻攝自Justin Townes Earle臉書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Justin Townes Earle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短褲妹信義區高唱《愛你》! 拿下口罩竟是超人氣女神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