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安倍晉三今回診領報告 臉色蒼白畫面曝

2020/08/24 10: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:
讀稿
安倍晉三今回診領報告 臉色蒼白畫面曝

日本首相安倍晉三頻傳身體不適,儘管日本當局多次強調安倍健康無虞,但外界還是對於他的健康狀況感到憂心忡忡。安倍於2006年9月第一次執政,但在次年9月就因舊疾,潰瘍性大腸炎惡化而下台,後於2012年再度當任日本總理大臣,如今傳出健康問題,外界則猜測是否與舊疾有關,安倍卸任或繼續工作的議題也備受關注,而今日他被曝光臉色灰白畫面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自安倍晉三7月被日本周刊「FLASH」報導健康亮紅燈,在首相官邸辦公室吐血後,安倍晉三的一舉一動都備受矚目,本月17日他赴東京的慶應大學附設醫院,引發外界關注,安倍在醫院待了約7.5小時後,傍晚離院返家,面對媒體詢問健康狀況,他僅回答「大家辛苦了。」,而幕僚則說明這只是例行健康檢查。日本政府發言人、內閣官房長官菅義偉也於8月4日在例行記者會上表示,他連續幾天都與安倍見面,安倍專心辦公,健康完全沒問題。

 

▼日媒NHK報導安倍晉三前往東京慶應大學附設醫院。

 

 

今(24)日上午,安倍再度被直擊從東京私宅出發至慶應大學醫院,聽取檢查報告,根據日媒所曝光的畫面,可以看見安倍晉三戴著口罩,臉色略顯蒼白。安倍晉三的秘書指出,上周安倍進行健康檢驗時,醫師就交代一星期後要回診,所以這次前往醫院只是來看檢驗報告,但詳細情況仍須進一步了解。而日方也宣布,安倍自本週三(26日)起,將連續3天只工作半天,讓他可以好好休息。

 

安倍晉三自2012年12月26日第2度上台至今,至8月24日止,已經連續執政2799天,打破他的外叔公、前首相佐藤榮作創下的2798天在任最長紀錄,如果再加上他2006年第1次組閣的366天,總天數達3164天,創下日本新紀錄。這表示安倍不但是日本史上總任期最長、也將是連續在任最久的首相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AP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戶頭入帳720億!他突成百億富豪嚇傻 銀行回應
大陸武肺疫苗來了!官員證實這天已緊急啟動
金正恩現身畫面是假的? 南韓前總統幕僚爆:早昏迷不醒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