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水族館撈出400kg錢幣!花2周才清點完 總額超驚人

2020/08/23 15:38 字級:
讀稿
水族館撈出400kg錢幣!花2周才清點完 總額超驚人

不少觀光景點都設有許願池讓遊客丟硬幣許願,但若把這些錢都撈出來不知道有多少呢?美國一家水族館因疫情影響觀光客銳減,財務狀況告急,於是決定將館內的「瀑布許願池」裡,累積的14年硬幣全部撈出來救急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▼館方透露,清理硬幣花費了不少時間。(圖/翻攝自臉書 @NC Aquarium at Pine Knoll Shores)

館方透露,清理硬幣花費了不少時間。(翻攝自臉書 @NC Aquarium at Pine Knoll Shores)

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,美國的北卡羅來納州海岸水族館(NC Aquarium at Pine Knoll Shores)面臨財務危機,於是決定用許願池的金幣應急。本月9日北卡羅來納州海岸水族館在官方臉書PO文,表示將關閉館內高達9公尺高的瀑布許願池,清點裡面的許願錢幣金額,並邀請民眾猜測正確金額。

 

昨(22日)館方終於公開14年來民眾在瀑布許願池投下的硬幣金額,這批硬幣撈出來裝桶後足足有100加侖(約378公升=378公斤),總金額為8,563.71美元(約新台幣25.4萬元)。館方表示,因為低估了清潔、搬運、辨識硬幣的過程,比預期花費了更久的時間,也透露之後將把這筆錢用來支撐水族館的營運,以及照顧動物,並公布猜的最接近的民眾,請他留意訊息,疑似準備了驚喜要送給這名幸運幸運兒。

 

貼文PO出後,引來網友熱烈討論:「我以為會更多」「這是我小時候的夢想」「解決了硬幣短缺的問題」「我們還想知道有撈出什麼有趣的東西」。也有網友計算出,以水族館設立至今14年,許願池平均1天只有約1.7美元(約新台幣50元)的收入。

 


延伸閱讀
戲院上演活春宮! 「情侶上下交疊33秒影片」慘被7.9萬人看光光
25歲女車神轉戰AV界 爸全力支持「不要停」月賺1500萬
小禎暴怒叫她「滾出去」 下秒12歲女兒負氣轉頭收行李
小禎深V比基尼曬北半球 網驚「有草莓」釣出本尊秒回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水族館撈出「400公斤錢幣」 花2週清點公布驚人總金額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轉載。

 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 @NC Aquarium at Pine Knoll Shores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八景島水族館Xpark 現場不售票 需上KKday訂購
戒不掉尿布!工程師「上健身房也要穿」讚:真的很舒服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狼師涉性侵4學童!今再被爆另起爐灶「招生」家長慌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