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出差看家中監視器! 他驚見19歲兒勒死媽

2020/08/22 10: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:
讀稿
出差看家中監視器! 他驚見19歲兒勒死媽

美國田納西州近日發生一起弒母案,一名到外地工作的父親抽空使用手機和家中監視器連線,沒想到,竟看見自己19歲的兒子正勒斃妻子,並將她拖出鏡頭外。目前,行凶男子已經落網,且被依謀殺罪起訴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據《News Channel 9》報導,美國田納西州的查塔努加日前發生一起人倫悲劇,死者為一名54歲婦人特蕾莎(Theresa Behlua),在家中遭患有自閉症的19歲兒子加特勒貝勞(Garrett Behlau)勒斃。根據紀錄顯示,特蕾莎的丈夫華倫(Warren Behlau)於19日下午2點半左右報案,他告訴警方,自己在距離家中車程8小時的地點出差,抽空用手機和家中監視器連線時,竟看到自己的兒子正勒斃母親「直到她斷氣」,爾後屍體就被拖出鏡頭外。

 

▼19歲男子勒斃自己的母親。(圖/twitter)

 

 

當警方抵達現場,發現加特勒正坐在臥室地板上,詢問他母親人在何處時,加特勒僅冷冷地回答「在樹林裡」。不久後,警方果然在附近樹林中找到了特蕾莎的遺體,且頭部被用保鮮膜覆蓋著。據父親紀錄的監視器片段,調查人員發現,加特勒冷血勒斃自己的母親,直到她看起來已經明顯死亡,再將屍體拖到一旁,並拿著紙巾清理現場,而調查人員也在屋內的垃圾桶找到紙巾及被害者的頭髮。

 

▼男子將母親拖進附近樹林中。(示意圖/pixabay)

鄰居透露,加特勒患有自閉症,而其父母竭盡所能的想幫助他,但卻遲遲未見效。加特勒面臨包括謀殺、毀損屍體及滅證等多項刑事指控,目前已經落網,且被依謀殺罪起訴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精神衛生護理學會
02-2599-4259
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精神疾病照顧者專線
02-2230-8830

 

(封面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死而復生?12歲女童病逝 淨身突眨眼 家人全傻了
金正恩出大事?近期照片全假的 南韓前總統幕僚爆:已昏迷
有味道...大媽假裝買5000元烤鴨 老闆轉身秒塞褲襠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