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死而復生?12歲女童病逝 淨身突眨眼 家人全傻了

2020/08/20 12: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:
讀稿
死而復生?12歲女童病逝 淨身突眨眼 家人全傻了

印尼一名12歲女童17日時因病去世,沒想到,隔天家人將她的遺體送到殯儀館沐浴時,女童竟奇蹟似的睜開眼睛,並眨了眨眼,現場所有人嚇壞趕緊通報醫護人員,經檢查後,發現女童恢復極微弱的血壓,但大約過了1個小時,還是因為身體虛弱而死亡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據印尼《指南日報》報導,印尼東爪哇省倫邦(Lumbang)一名12歲女童,因患有急性糖尿病,而在15日被送往龐越(Probolinggo)的醫院進行治療,17日便因併發症宣告不治。隔天,女童的遺體被送到殯儀館接受沐浴,未料,正當家人替她沖澡時,發現女童的眼睛突然睜開,且眨了幾下,家人們非常震驚,也立刻聯絡醫護人員前來查看。

 

 

醫生先替女童提供氧氣,並檢測血壓為60,但心跳卻微弱的幾乎檢測不到,沒過多久,女童還是因為身體虛弱而離世。醫生則表示,女童從入院治療的那天起,便陷入昏迷且呼吸急促,情況相當危急,雖然過程中一度恢復血壓,但最後仍回天乏術,宣告不治。

 

▼女童突然睜開眼,讓家屬嚇壞。(圖/twitter)

 

 

其實世界各地也發生過不少死而復生的例子,英國就有一名女子和丈夫在登山時遇上了暴風雪,後來她出現嚴重的失溫症,且漸漸出現行動困難、無法說話等症狀,不久後便失去了知覺。當時女子丈夫已經摸不到她的脈搏,也感受不到她的呼吸及心跳,幾乎已經不抱任何希望。

 

▼女子在暴風雪中出現嚴重失溫症。(示意圖與本文無關/pixabay)

 

當女子抵達醫院時,就已經失去生命跡象,但醫生卻表示,失溫症保護了她的大腦及身體,讓醫生有機會抽換掉她的血液,並往血液充入氧氣,再重新將血液注入體內,直到體溫恢復以後,再用除顫器讓她的心跳恢復跳動,成功的救活女子,由於她停止心跳已經長達超過6小時,醫生形容這個例子堪稱是「醫學奇蹟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twitter《detikcom》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哥哥離家失蹤4年!妹妹打開房門驚見神秘骨骸嚇壞
搭北捷電扶梯!台大教授刻意站左邊 慘被羞辱
公寓2F水電工未經同意自修馬達 還向住戶請款1萬2 同業喊扯:太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「5指全斷」恐怖畫面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