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音樂老師家中戴口罩 仍染疫亡!全家已2死

2020/08/20 09: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:
讀稿
音樂老師家中戴口罩 仍染疫亡!全家已2死

美國的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,加州的染疫人數也逐日攀升中,人口稠密的洛杉磯至今已經超過5200人身亡。生活在洛杉磯長堤的一名日裔音樂老師格倫中原(Glen Nakahara),在6月才剛因武漢肺炎失去岳父,豈料,不到一個月,格倫就發現自己染疫,7月26日即在當地醫療中心不幸身亡,而當下,格倫的妻子正在和他視訊,親眼目睹自己的丈夫失去心跳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據《Press-Telegram》報導,格倫是一名音樂老師,加州的武漢肺炎疫情爆發後,當地學校隨即關閉,讓他們只能待在家中進行隔離。不料,格倫的岳父在療養院裡感染了武漢肺炎,並在6月11日死於併發症,這讓妻子唐娜(Donna Nakahara)受到極大的打擊。

 

格倫在4年前得到了一般肺炎,且有高血壓和糖尿病等潛在的健康狀況,深知自己是危險族群的格倫非常謹慎,儘管在家工作,仍時刻戴著口罩。但不幸的是,格倫還是出現咳嗽、喉嚨痛等相關症狀,並在10天後迅速惡化,一家人在7月18日將他送上救護車,但沒想到這是一家人最後一次團圓。而唐娜在格倫出現症狀後不久,發現自己也有輕微不適,於是當天也一起去了醫院,並進行病毒測試,沒想到她也感染了武漢肺炎。

 

▼格倫(上)和妻女開心合照。(圖/翻攝自格倫臉書)

 

因為唐娜的症狀較輕微,所以選擇在家自我隔離,並女兒暫時送到朋友家,避免染疫。唐娜在這之後出現關節疼痛、失去嗅覺及味覺、咳嗽、發燒等症狀,但後來都逐漸痊癒,她每天早上也都會到醫院進行檢查,醫護人員也告訴她,格倫的情況有逐漸好轉的跡象,讓唐娜很期待可以盡快和他團聚。

 

▼格倫情況好轉,讓唐娜期待他能盡快出院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直到7月26日下午,格倫的病情急速惡化,必須依靠呼吸器維生,而院方主動聯繫唐娜,讓她做好心理準備。當天下午約2點半,唐娜和格倫進行視訊通話,格倫的語調逐漸趨於平緩,突然之間,他的心臟驟停,唐娜聽見呼吸器發出刺耳的嗶嗶聲,和醫生們進行急救的聲響,15分鐘後,格倫仍不幸離世,而這正好是他們結婚周年後的1個月。

 

痛失2名至親讓唐娜非常痛苦,且還要告訴自己的獨生女,父親已經過世的消息。但唐娜的女兒卻非常堅強,甚至更擔心她,女兒的獨立讓唐娜非常欣慰,並表示「我不知道沒有她我該怎麼辦」。事後,一家人仍迅速振作並處理格倫的後事,並發起了一場募款活動,且已經收到超過2萬美元(約新台幣58萬元)的款項。

 

(封面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嫩妻闖平交道 男星遭火車衝撞慘死…直播中斷
獨 / 震撼彈!林書豪入中華民國籍 林父曝他驚人下一步
電梯一開都是血!男童遭少年猛砍8刀 倒臥24樓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狼師涉性侵4學童!今再被爆另起爐灶「招生」家長慌
新/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