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哥哥離家失蹤4年!妹妹打開房門驚見神秘骨骸嚇壞

2020/08/19 10: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哥哥離家失蹤4年!妹妹打開房門驚見神秘骨骸嚇壞

日本近期驚傳一起離奇事件!愛知縣的警方接獲通報,一處民宅被發現人體骨骸,警方初步判定屍體可能是一名4年前被通報失蹤的71歲男子,全案仍在調查中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據日本媒體《名古屋電視台》報導,這起詭異的事件就發生在愛知縣,一名居住在春日井市上田樂町的69歲女子,15日下午4時許準備打掃哥哥末永壽美男(Sumio Suenaga)的房間時,沒想到一打開房門,居然發現一具已經「白骨化」的屍體,突如其來的驚悚一幕,讓她當場嚇壞跌坐在地,趕緊通報警方到場處理。

 

當地警方獲報到場後,隨即在現場拉起黃色封鎖線展開調查,警方表示,末永壽美男跟妹妹、弟弟住在一起,但是卻在4年前被通報為失蹤人口,他的弟弟當時報案時聲稱,「哥哥已經超過一年沒有回家」,期間都沒有和對方聯絡,因此向警方通報失蹤。

 

 

▼男子4年前被通報失蹤。(示意圖,與當事人無關/Pixabay)

 

 

駭人的消息曝光後,震驚當地社會。據悉,該具骨骸已經被擺放在房間一段時間,當天,末永壽美男的妹妹為了使用哥哥的房間,才會進入房間內清掃,卻意外發現神祕的骨骸。而檢警經過初步判定,不排除這具骨骸就是末永壽美男的可能性,但目前尚未進一步確認骨骸的身分、年齡及性別,全案仍在進行調查當中。

 

 

(封面示意圖,與當事人無關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1夜嗨爆3次!69歲恬娃認愛小20歲男友 羞曝房事
王宇婕嘿咻8年!男都不戴套 私密18禁房事首度曝光
陳玉珍逆襲飄仙氣 刷睫毛上全妝…網嚇到認不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川伯想選新北? 李四川:「我不一定做滿」 蔣秒唱歌慰留
快訊/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「倒臥家中」 搶救不治
快訊/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日本 失蹤 骨骸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