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快訊/上海通報1確診!從台灣探親返陸後出現症狀

2020/08/19 08: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快訊/上海通報1確診!從台灣探親返陸後出現症狀

早上繼越南發布的個案後,台灣又對外輸出1例武漢肺炎的病例。上海市衛健委在今(19日)上午通報,昨(18日)通過口岸聯防聯控機制,報告8例境外輸入武漢肺炎確診病例,其中有1例來自台灣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上海市衛健委,今日通報的境外輸入性武漢肺炎確診病例報告,其中病例2為中國大陸籍,在台灣探親,14日從台灣出發,當日抵達上海浦東國際機場的時候,入關後隨即被集中隔離觀察,期間出現症狀。

 

上海市衛健委的通報指出,綜合流行病學史、臨床症狀、實驗室檢測和影像學檢查結果等,診斷為確診病例。但通報未公布該名病例在台旅行足跡等進一步訊息;上海當日所新增的其他7例境外輸入武漢肺炎病例,分別來自菲律賓、新加坡、美國及印度。


昨日越南武漢肺炎防控指導委員會指出,8月18日6點自下午6點,越南新增6例確診病例,其中2例為境外移入,入境後立即被隔離,編號第984例是一名45歲男性患者,他在8月7日乘坐VJ2849號航班,從台灣抵達芽莊金蘭機場,入境後立刻被送到隔離區接受檢測,結果呈陽性,目前他正在醫院接受治療;對此,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則回應,已經寫信和越南官方聯繫,若有消息就會公布。據了解,越南截至8月18日,已累計898例確診病例,其中本土病例累計649例。

 

對於越南和上海的案例,指揮中心也表示,目前均尚未接到官方正式通知及身份資料,均已向相關單位聯繫取得進一步資料,如有收到進一步消息會向各位說明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越南增1例!45歲男台灣返國確診 指揮中心回應了
獨/冷氣出風口「吹櫃」 屋主氣炸 疑業者刻意推銷某機型
WHO宣布大事!武肺77萬死進入新階段:疫情正在改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