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電梯一開都是血!男童遭少年猛砍8刀 倒臥24樓

2020/08/18 16: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電梯一開都是血!男童遭少年猛砍8刀 倒臥24樓

大陸四川近期驚傳一起駭人的命案!一名18歲少年在緩刑期間,尾隨另名8歲男童進入社區電梯後將男童殺害,家屬在24樓發現男童倒臥血泊,當場痛哭失聲,而少年犯後自行前往公安機關自首,針對案情仍有待警方釐清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據大陸媒體《荔枝新聞》報導,這起悲劇就發生在四川省遂寧市的一處社區,該名8歲男童12日前往朋友家玩耍,晚間7時許在返回家途中,一名18歲少年尾隨在後,跟著男童一起進入社區電梯,想不到,少年突然情緒失控,朝男童身上猛力狂砍,導致男童當場血流如注,奄奄一息倒地不起,家屬遲遲等不到男童回家,心急如焚,趕緊出門找尋男童。

 

 

▼少年尾隨男童進電梯,連砍8、9刀殺害男童。(圖/翻攝自荔枝新聞微博)

 

 

男童母親事後受訪時悲痛透露,事發當天,曾連續打了2通電話給男童卻無人回應,沒想到卻發現電梯裡滿地都是大片血跡,還在電梯內發現男童的眼鏡和雨傘,卻不見男童的身影,驚悚的畫面讓一家人全嚇壞了,趕緊報警,警方獲報到場後,終於才在24樓找到倒臥在地的男童,但男童渾身都是血,身上有8、9處刀傷,當場失去生命跡象,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,突如其來的噩耗讓家屬傷痛欲絕。

 

 

▼男童被發現倒臥24樓。(圖/翻攝自荔枝新聞微博)


▼男童在電梯內遇害。(圖/翻攝自荔枝新聞微博)

 

 

當地公安局16日發布通報,該名少年疑似患有思覺失調症,當天犯案後乘車離開現場,自行前往公安機關投案,目前少年已被刑事拘留。警方表示,少年2019年11月就學期間曾砍傷一名女同學,今年7月獲緩刑;至於少年的砍人動機為何,警方則指出,少年過去也曾住同一社區,今年5月才搬離,但雙方互不認識,少年為何3個月後現身社區犯案,當中疑點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 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精神衛生護理學會

02-2599-4259

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精神疾病照顧者專線

02-2230-8830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荔枝新聞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雲林女輕生!2歲女跳舞驚見「鬼人頭」專家抖恐怖真相
雙載抱嬰被檢舉!她收300元罰單傻眼 萬人怒了
野生三上悠亞巧遇清水健!網嗨:後面18禁畫面出來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
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