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嫩妻闖平交道 男星遭火車衝撞慘死…直播中斷

2020/08/18 14: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:
讀稿
嫩妻闖平交道 男星遭火車衝撞慘死…直播中斷

一名羅馬尼亞的流行歌手陶維(Tavy Pustiu),日前和妻子一同開車出遊時,在車上愉快哼歌並開直播和網友分享。本來他開心的對著鏡頭搖晃起舞,但下一秒妻子卻擅闖平交道,陶維的表情瞬間變的驚恐,接著兩人驚聲尖叫,才不到2秒的時間,直播隨即中斷。透過媒體報導以後,當天的粉絲才知道,陶維被疾駛而過的火車迎面撞上,當場慘死,而直播的畫面也成為陶維最後的身影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據英國《太陽報》報導,今年29歲的歌手陶維(Tavy Pustiu),和妻子一同出遊,當時由妻子駕車,自己則坐在副駕駛座,並開直播和網友互動,兩人也伴隨著陣陣音樂聲,愉快地哼著歌,且愜意的隨著音樂起舞,還時不時甜蜜對眼互看。直播到一半,陶維將鏡頭轉向駕駛座的妻子,兩人隨著音樂對著鏡頭搖擺身體,約5秒後,陶維的妻子疑似誤闖平交道,而列車正在逼近,這時陶維神情驚慌的看向旁邊,接著兩人一陣驚聲尖叫,便遭到疾駛而來的列車撞上。

 

▼陶維(左)開心出遊,卻意外遭逢死劫。(圖/翻攝自Tavy Pustiu臉書)

意外發生當下,列車急速駛來,反應時間只有約2秒鐘,根本來不及閃避,且高速衝撞陶維坐的副駕駛座,導致他當場死亡,而妻子則是受到重傷,仍在醫院搶救中,而兩人乘坐的汽車,因高速衝撞,兩個安全氣囊皆爆開,且汽車的側面完全被撞爛。

 

▼列車撞上陶維坐的副駕駛座一側,導致他當場死亡。(圖/翻攝自Tavy Pustiu臉書)

據當地警察局發言人表示,列車及汽車在平交道上相撞,一名29歲的男子當場死亡,24歲的女性駕駛者則受了重傷,並表示「事故的發生是由於不遵守平交道口的規定」。也因為這起事故,造成公路和鐵路交通大亂,且延宕數小時,而消防員也表示,要將汽車殘骸從軌道中移開是非常困難的一件事。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危險動作,請勿模仿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youtube《Eugen Simion》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才30分鐘!南投女開刀「眼睛上吊」慘死…夫崩潰 醫院回應了
安倍健康疑雲再起 麻生太郎:誰連續工作147天身體都會變怪吧
為了警告世界而死!科學家墜格陵蘭冰層裂縫身亡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NBA/「法國小跑車」帕克抵台!27日北市辦見面會
Selina自爆產後半年懷雙胞胎 真相曝光傻眼了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