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14歲少女懷孕生了!PO照爆喜訊 10歲男友將當爸爸

2020/08/17 23:17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/劉芝宇 字級:
讀稿
14歲少女懷孕生了!PO照爆喜訊  10歲男友將當爸爸

去年俄羅斯一名13歲少女懷孕,父親為一名10歲男童的事件震驚全球,而今(17)日,該名少女戴利亞(Darya Sudnishnikova)發文表示「我在上午10點生下女嬰,我現在要休息」,向粉絲們分享順產喜悅,也曝光10歲小男友的重大決定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每日郵報報導,少女戴利亞在IG貼出出生證明並寫下「夢想誕生了,我在上午10點生下女嬰,我現在要休息」,並表示她在西伯利亞克拉斯諾亞爾斯克(Krasnoyarsk)的診所經歷了一次「艱難的分娩」,醫師告知需充分休息後,戴利亞還沒將孩子的照片貼出,該女嬰重3.6公斤,身高21英寸。

 

 

▼13歲少女生下重3.6公斤,身高21英寸的女嬰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值得注意的是,今年初戴利亞和10歲男友奇科夫(Vanya chekhov)在節目中透露男友是腹中胎兒的爸爸,當時震驚社會,但對於奇科夫到底是不是孩子生父的消息眾說紛紜,之後,戴利亞今年5月突在IG宣布,奇科夫不是孩子的爸爸,其實自己去年遭到一名16歲男同學性侵,當時因覺得太羞恥而不敢說出口,但生產前,戴利亞又發文表示「奇科夫到16歲時將接任爸爸職務,但這也取決於他們之間情況」,根據俄羅斯法律,男性可生育的法定年齡為「16歲」。原先她也寫了一篇關於「真正爸爸」的貼文,但因警方要調查,所以先行刪除,俄羅斯警方將從新生女嬰身上取出DNA樣本,希望這起「未成年少女懷孕案」的真相,能盡快水落石出。

 

▼俄羅斯警方將從新生女嬰身上取出DNA樣本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(封面示意圖 / 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13歲少女懷孕6個月!孩子爸竟是10歲男童 大人嚇壞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孕婦 少女 俄羅斯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