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離奇!大樓外牆驚見「內褲男」緊抓窗沿...下秒墜20樓慘死

2020/08/17 20: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:
讀稿
離奇!大樓外牆驚見「內褲男」緊抓窗沿...下秒墜20樓慘死

近日,網路上流傳一則影片,一名男子穿著內褲及白色衣服的男子,攀爬到高樓外牆,當時他雙腳踩著外牆的一處狹窄平台上,雙手扶著窗口的邊緣。豈料,當天晚上就傳出男子墜樓的噩耗,詳細原因還需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中國大陸媒體《南國早報》報導,廣西南寧在15日傳出一件墜樓噩耗,一位民眾發現對面的高樓,有一位男子穿著白色衣服和內褲的男子,站在高樓外的狹窄平台上,手緊抓著窗戶的邊沿,並且不斷的往屋子裡面張望,讓人開始猜測,可能是因為因為偷吃、怕被發現,所以男子在情急的狀況下,選擇躲在這個危險的地方。

 

▼男子穿著內褲站在高樓外牆小平台上。(圖 / 翻攝自頭條新聞微博)

據悉,這位男子是該社區的住戶,住在事發住宅樓的20多層樓,他在當日將自己反鎖在房間裡,並從廁所的透氣窗爬到外牆。而當天不久後,男子就被發現已墜樓身亡,根據報導指出,這名墜樓的男子是一位30多歲的外地人,生前有抑鬱症,不過男子爬到戶外及墜樓的原因,仍需待警方進一步調查、釐清中。

 

而居住在同個社區的居民透露,其實當時一發現男子站在外牆外的狹窄平台上後,就有人打電話報警,而因為社區附近就有消防隊,所以很快就趕到現場,雖然整個過程僅花費10分鐘,不過安全氣囊都還沒打開,男子就已經墜樓。影片曝光後,立刻引起網友討論,紛紛表示「鄰居會產生心理陰影」、「朋友圈還在傳是人家偷吃」、「生命太脆弱」。

 

▼當晚就傳出男子墜樓噩耗。(圖 / 翻攝自頭條新聞微博)

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
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珍愛生命,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
張老師專線:1980
 

(封面圖 / 翻攝自頭條新聞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性侵50次害6歲女童得菜花 舅公被判10年2月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