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10歲童患癲癇!狠心繼母鎖屋外2年 靠吃排泄物維生...

2020/08/15 22:27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:
讀稿
10歲童患癲癇!狠心繼母鎖屋外2年 靠吃排泄物維生...

罹患癲癇竟被當動物養!近日奈及利亞發生了一件毫無人道的虐童案件,一名年僅10歲的男孩被發現,他居然住在一間髒亂的牲畜棚,誇張的是,男童還被綁在棚內的一根柱子上,並且以自己的糞便為食,這一切發生的原因都只是因為他罹患了癲癇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根據英國《鏡報》報導,10歲的阿里尤(Jibril Aliyu)來自奈及利亞的巴達里亞地區,他的家庭成員相當龐大,除了父親和2名繼母外,還有17位兄弟姐妹,除了阿里尤,一家人過著相當舒適的生活,當時阿里尤被發現他住在一間專門養山羊和雞的棚子裡。

 

令人憤怒的是,阿里尤像動物一樣被栓在棚子內的木柱上,期間還只能吃山羊飼料和自己的糞便殘留物維生,這樣的情況已經維持了2年之久,所幸後來阿里尤被人權律師救出,帶領營救團隊的哈姆扎(Hamza Attahiru)表示,阿里尤的家人住在房子內,他則住在屋外的骯髒棚子裡。

 

▼一名年僅10歲的男孩被發現,他住在一間髒亂的牲畜棚。(圖/Kebbi State Police提供)

 

同時哈姆扎也透露,阿里尤的生母在2年前就已經去世,至於阿里尤被栓在棚子的原因,根據《太陽尼日利亞》報導,阿里尤的成年兄弟表示,因為弟弟換有癲癇病,所以白天把他拴起來,以防失蹤,目前當地警方已經將阿里尤送往醫院接受治療,也逮捕了他的父親和繼母,此外,州長Abubakar Bagudu也下令全面調查該案件。

 

▼目前當地警方已經將阿里尤送往醫院接受治療。(圖/Kebbi State Police提供)

 

發揮雞婆精神,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!

家暴求助專線:113 (兒虐家暴案件(如:殺/傷子女);性侵、性騷擾亦可撥打。)

緊急醫療救護專線:119

(封面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白俄羅斯大選爆「作票黑箱」 示威者被捕竟遭警方毆打虐待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一家8口吃「萬元霸王餐」 店家氣炸…結局超意外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