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狠男剛出獄又連奪3命 警急通緝懸賞近130萬

2020/08/15 16: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:
讀稿
狠男剛出獄又連奪3命 警急通緝懸賞近130萬

大陸江西省樂安縣近日發生一起令人不寒而慄的兇殺案,兇手曾男出獄不到三個月,便進入一處民宅行兇,慘忍殺害手無寸鐵的屋主夫妻,就連熟睡中的孩子也不放過,後來在逃亡的過程再度犯案,導致一名縣醫保局駐村幹部死亡,警方也懸賞30萬人民幣(約新台幣127萬元),希望歹徒盡快落網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這起事件發生在江西省樂安縣,7月22日當天,康姓屋主的妻子在三樓打掃時發現曾男躺在自家臥室,便質問對方身分,沒想到曾男見其手無寸鐵,竟拿出預先藏好的利刃威脅她不准出聲,而在二樓的屋主兒子聽到騷動,便趕緊上樓察看狀況,曾男先將屋主妻子推倒在地,又持利刃攻擊屋主兒子,導致其手指被戳穿,且身上有多處挫傷,造成兩人輕重傷後便逃逸。

 

▼屋主家中的監視器曾錄到嫌犯清晰正面照。(圖/翻攝自微博《心口有酒窩》)

 

事件發生後家人馬上報警,因屋主兒子看過曾男的臉,且能夠識別他的聲音,很快便在系統裡找到曾男的資料,發現原來他有多項前科紀錄,且剛從監獄出來沒多久,屋主一家人認為曾男並非單純的小偷,而是入室搶劫及蓄意殺人,且手法狠毒。隔天,屋主一家擔心該嫌犯二次犯案,於是再度到刑警大隊報案,並要求公安部門立即拘捕曾男,但直至下一次犯案前,警方都未發出任何通緝。

 

 

▼屋主拍下命案現場,怵目驚心。(圖/翻攝自微博《心口有酒窩》)

 

8月8日早上7點,曾男再次潛入屋主家中,屋主妻子正在廚房做早餐,這時歹徒拿出預先準備好的凶器,接連攻擊屋主夫妻倆,造成兩人當場死亡,沒想到,曾男連正在熟睡中的年僅7歲的屋主外甥也不放過,同樣猛力攻擊,導致男童重傷。

 

▼警方原懸賞金額為人民幣5萬元,後調整為人民幣30萬。(圖/翻攝自微博《心口有酒窩》)

 

整起事件造成2死1重傷,且曾男在犯案後,還曾大剌剌的出現在村子中的餐館,態度十分囂張。而最新消息則指出,曾某於13日下午再次犯案,造成一名村幹部死亡,村子裡的男性們自告奮勇手持鐵鍬、木棍等武器,守在村子各大路口,且警方也將5萬元(約新台幣22萬元)的懸賞金,提高到30萬人民幣(約新台幣127萬元),希望能盡快將歹徒繩之以法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《心口有酒窩》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美國微信禁令、中國數字貨幣、香港《國安法》與本周更多重要故事
電音伴親友獻花永別 羅霈穎今火化將長眠大溪
差1秒成碎屍!輪椅老翁卡鐵軌 女警冒死搶救畫面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命案 人魔 懸賞百萬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