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差1秒成碎屍!輪椅老翁卡鐵軌 女警冒死搶救畫面曝

2020/08/15 14: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:
讀稿
差1秒成碎屍!輪椅老翁卡鐵軌 女警冒死搶救畫面曝

日前一名行動不便的老翁,在通過平交道的時候,電輪椅不慎卡在軌道上,而當時火車就快來到,完全無法靠自己脫困,所幸當時有一名女警看到這個危急的情況,趕緊向前給予幫助,才讓老翁逃過死刑。影片曝光後,引起熱議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外媒《CBS News》報導,美國加州發生一起驚險的事件,加州洛迪市警察局(LPD)於12日在YouTube頻道「Lodi Police Department」發出一則影片,當時一位女性警員烏雷亞(Erika Urrea)在當日上午約8時45分時在洛迪市巡邏時,行經一個鈴聲響起的平交道,發現一名行動不便的老翁坐在電輪椅,而電輪椅卡在軌道上,完全無法脫困。

 

▼老翁輪椅卡在平交道軌道上。(圖/翻攝自Lodi Police Department YouTube)

 

烏雷亞趕緊下車,不畏火車即將到來,衝去老翁旁邊給予幫助,當時她先從後方幫老翁推動輪椅,不過輪椅完全卡死,動彈不得,隨即拉起老翁的右手臂,老翁直接跌坐在輪椅的右方,下秒火車直接以極快的速度撞擊,輪椅被撞飛到一旁,而烏雷亞也跌在旁邊的石子路上,回頭看老翁時,發現他僅與火車只差一步的距離,躲過驚險的一瞬間。

 

據悉,烏雷亞的雙腿遭到輪椅飛濺的碎片刮傷,而老翁也在事後送往當地的醫院進行治療。對此,洛迪市警局大讚烏雷亞的勇敢行為,表示她冒著生命危險,才可以避免悲劇的發生。

 

▼烏雷亞將老翁拉起,才躲過火車的撞擊。(圖/翻攝自Lodi Police Department YouTube)

 

影片曝光後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網友紛紛讚嘆,「這個世上就是需要這種熱心的警察」、「做的太好了!您在所剩的時間裡給予最大的幫助」、「她是一位真正的英雄」、「謝謝烏雷亞拯救他!願上帝能保佑您為社會每一次的貢獻。」

 

(封面圖 / 翻攝自Lodi Police Department YouTube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開車途中遭異物擊中 禍首竟是火車頭零件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