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獨 / 大逆轉!台商遭殺害棄屍 家屬控女秘書殺人真正原因

2020/08/13 18:06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獨 / 大逆轉!台商遭殺害棄屍 家屬控女秘書殺人真正原因

在印尼經營麵包食品的台商陳屍印尼河邊,警方追查竟是印尼女秘書買凶殺人棄屍,女秘書辯稱感情糾紛試圖脫罪,但家屬氣憤駁斥是女秘書跟地下錢莊借300萬,還不出錢聯合代書與員工謀財害命,而台商跟老婆感情深厚,到命案發生前還在跟老婆用LINE聊天,因為沒回訊息太久,老婆才會警覺丈夫失蹤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印尼河邊,民眾發現陳屍一具台灣男性遺體,雅加達警方一開始用無名屍處理,但是駐印尼代表提供近日失蹤者指紋,比對發現是失蹤多日的台商 許明湖。

 

 

▼在印尼經營麵包食品的台商陳屍印尼河邊。(圖/翻攝自 tvonenews)

 

雅加達警方進入台商住處調查,果然發現打鬥痕跡及血跡,經過調查竟是身邊的印尼女秘書,設局殺害棄屍,但她到案辯稱感情糾紛不實言詞,台商家屬嚴正駁斥。

 

至於感情的部分,那絕對是不可能的事,因為大哥大嫂感情是非常的好,秘書就是嫌犯,跟地下錢莊借了300多萬的台幣,至今歹徒還不出錢來,串通好代書一起行凶。

 

▼經過調查竟是身邊的印尼女秘書,設局殺害棄屍。(圖/翻攝自 tvonenews)

 

從台商家中冰箱還能看到夫妻婚紗照,表示兩人感情深厚,太太才會發現異狀,夫妻倆每天都會視訊,命案當天7月24日晚間6點04分還在用LINE聊天,但是到當晚6:44就沒有再回訊息,失聯到7月26日,家屬通報失蹤,沒有想到剛好7月26日當天就發現遺體,可惡的是案發後女秘書等嫌犯,連日盜領死者金錢共16萬台幣。

 

不動產都必須要用在印尼人身分的名下,而歹徒就是大哥非常信任的幹部。

 

▼從台商家中冰箱還能看到夫妻婚紗照,表示兩人感情深厚。(圖/翻攝自 tvonenews)

 

為錢謀財害命,涉案主謀女秘書,卻瞎扯感情糾紛,想藉此脫罪,侮辱死者清白,實在令家屬氣憤難耐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tvonenews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
地震後頭暈怎緩解? 專家解答:多看遠方、走出戶外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