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解放軍宣布:將在台灣海峽兩端舉行實戰化演習

2020/08/13 15: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解放軍宣布:將在台灣海峽兩端舉行實戰化演習

近日中美關係越來越緊張,而日本前首相森喜朗、美國衛生部長阿薩爾(Alex Azar)等國際政要接連訪台,更是觸動中方敏感神經,國台辦先是痛批蔡政府「挾洋自重、甘當棋子」,並警告:「損害兩岸同胞共同利益,是十分危險的,也是不可能得逞的」,現在解放軍更在台灣海峽及南北兩端連續組織實戰化演練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中國大陸人民解放軍東部戰區官方帳號今(13)日在微博發文,東部戰區新聞發言人張春暉大校表示,近來,個別大國在涉台問題上消極動向不斷,向「台獨」勢力發出嚴重錯誤信號,嚴重威脅台海地區和平與穩定。

 

▼東部戰區新聞發言人張春暉大校表示,個別大國在涉台問題上消極動向不斷。(圖/東部戰區@微博)

 

張春暉還在文中強調「台灣是中國領土神聖不可分割的一部分」,而戰區部隊組織的巡邏和訓練活動,是針對當前台海安全形勢和維護國家主權需要採取的必要行動。張春暉最後也指出,戰區部隊將時刻保持高度戒備,採取一切必要措施,堅決回擊一切製造「台獨」、分裂國家的挑釁行為,堅決捍衛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。

 

▼張春暉強調「台灣是中國領土神聖不可分割的一部分」。(圖/東部戰區@微博)

 

另外據了解,美國衛生部長阿薩爾(Alex Azar)已代表美國總統川普拜會蔡英文總統、行政院院長蘇貞昌,並與衛福部部長陳時中一同舉行記者會,完成簽署「AIT-TECRO衛生合作備忘錄」,陳時中受訪時也表示,備忘錄內容將涵蓋醫療、衛生、物資交流。

 

 

▼中國大陸人民解放軍東部戰區官方帳號所發全文。(圖/東部戰區@微博)

(封面圖/東部戰區@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共軍侵擾抗議阿薩爾訪台! 陸媒嗆:借膽給台灣也不敢實質行動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