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母女餵鹿吃紅蘿蔔 牠5分鐘後被管理員槍斃了

2020/08/13 11: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母女餵鹿吃紅蘿蔔 牠5分鐘後被管理員槍斃了

40歲的維多利亞(Victoria Chaney)原本帶著一家人開開心心去肯特郡的諾爾公園(Knole Park)野餐,期間一隻鹿跑來同歡,維多利亞的女兒為了釋出善意,因此餵食了胡蘿蔔,沒想到此舉卻成了當天的噩夢。

一手掌握生活大小事,快來加入東森新聞唷!


根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的報導,40歲的維多利亞在休假的時候,帶著丈夫、岳父和3名子女一同前往諾爾公園,帶著愉悅的心情鋪好野餐墊,準備展開完美的一天,剎那間,有隻鹿慢悠悠的朝一家人走來,維多利亞表示,這支鹿非常可愛,所以就把隨身一袋胡蘿蔔拿出來餵食;維多利亞怎樣也沒想到,這樣看似無害的舉動,竟讓胡蘿蔔變成這隻鹿的「最後晚餐」。


▼一家人開心餵鹿,沒想到卻讓鹿慘死槍下。(圖/翻攝自Daily Mail官網)

 

維多利亞說道,一家人在餵食過後,突然有位坐著卡車的的飼養員,拿著棍子走過來,維多利亞的12歲女兒問道「你在尋找那隻鹿嗎,為什麼?」該名飼養員回應「因為人們不斷餵食,導致牠變得太過溫馴,之後就會造成騷擾和危害」,維多利亞透露,在聽完飼養員的解釋後,不到5分鐘,旁邊的林地就傳出槍響,鹿死了。

 

▼維多利亞表示,想起鹿遭槍殺的事件,至今仍膽戰心驚。(圖/翻攝自Daily Mail官網)

 

面對如此令人震驚的事件,維多利亞強調,會向大家分享這個故事,但絕對不是要對英國諾爾公園做負面宣傳,只是想讓所有人知道,餵食鹿很有可能會釀成悲劇,維多利亞還補充道「但我希望諾爾公園應該在固定範圍內設標誌,警告人們,假如餵食鹿的話,牠們會遭射殺。」

 

▼諾爾公園發出聲明澄清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s)


對此,英國國家名勝古蹟信託組織發出聲明,因為這隻鹿表現出侵略性的行為,害怕牠會讓遊客受傷、構成威脅,所以養鹿人才會有這樣的舉動,這是在安全謹慎的態度下所決定的行為,「我們非常重視動物福利,也常常在社交媒體上積極和遊客交流,但公園門口已經有立告示牌,警告遊客不要餵鹿,在官網上也有大力宣傳。」

 

▼諾爾公園強調,門口已經有警告遊客不要餵食鹿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s)

 

肯特郡的動物權利發言人就怒轟「殺鹿」事件,認為這樣的舉動是完全錯誤的,就算人們受到傷害,但也不完全是鹿的錯,但也有其他網友表示不同看法,認為維多利亞一家餵食鹿的行為就是不對,「我不明白,如果要求您不餵鹿,那就代表什麼都不要餵啊!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Knole Park 官網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全球第一!武肺疫苗真的來了 這天起大規模接種
南投護理師中15億!清潔隊夫討5千萬 爆料者嚴重車禍急搶救
美台要復交了?美駐北京大使館徽刪去「中國」二字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